【情人节特辑】抓外卖(视频)

感谢阿弯小天使给我的文做的超级超级甜的视频🙆🏻对人又好又温柔的阿弯给我看各种细节的时候我虽然看不懂但还是一脸“妈呀这个好厉害啊!”的表情.看到成品的时候实在是太惊喜了!自己的文被做成视频的感觉很奇妙😁还要感谢可爱的pser做的超级可爱的海报!视频敲击甜大家一定要点开!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梁弯了没啊:

民那桑过两天情人节快乐!!这个视频献给原文作者 @源味叶奶  ,因为原文真的太——甜辣!相信你们和我一样很爱她~这个视频是我表达爱的方式w抱起叶奶一顿狂吻嘻嘻嘻
海报:@KarRoysueee (微博)泛小天使
剪辑 宫园凉子
顺便大家食用愉快噢w (其实这个本来想在JK生日的时候做出来的结果给我拖到了源源生日又踏马拖到了现在我简直太棒了。


视频戳这里 



原文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383)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