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侵略(13)

这味道与那次在舞房里王俊凯直接爆发出来的相比实在是清淡,可它紧紧包裹着身体紧贴着皮肤,诱人的气息似乎直接钻进了毛孔如蛇般肆意闯荡。王源像是被锁在了密不透风的房间,周围萦绕着令人神魂颠倒的香气,他倚着门蹭一蹭都能感受到王俊凯在衣服上残留下的汗液。王源以前可嫌弃那些打完篮球后也不知道洗把脸的Alpha了,总觉得他们臭烘烘的,可现在的自己竟然在享受另一个Alpha留下的味道。

王源镇定下来后出去打开水龙头,捧了把水浇了满满一脸,冰凉的水花溅得到处都是,强行给滚烫的脸颊降了温。


根据往年的情况,运动会第二天的舞基本上是走个过场,因为大家在第一天已经看够了,热情也消耗没了,但在这一天的下午,王源他们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你知道王源吗?对对就是那个Beta,你快去看,现在在旅游学院前面跳呢!”

“我靠你快去看啊王源火力全开了跳的和个Omega似的!Alpha们全疯了!”

“走走走跟着我我带你挤进去!近距离感受一下王源的Omega气息!我他妈差点就信了凑近了吸了好几口气什么味道都没闻到,没有味道还这么诱人你必须好好感受一下!O气满满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Alpha像弹簧,你弱他就强,王俊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巨他妈man啊A气冲天了!”

王俊凯感受到了王源明显的变化,他每个动作都准确踩着节拍,但给人的感觉比以往每一次都要诱人,他从前也用这种魅惑的姿态跳过,但到底还是带着几分的清冷与刚毅,这次王源却是在完完全全不带半点隐忍的散发着魅力。

王俊凯本来就因为王源沾上了自己的味道而暗自欣喜了很久,这下他更是无法克制的霸道起来,他圈住王源,仿佛在圈住自己的Omega,其他Alpha兴奋的反应让他倍感碍眼。他盯着王源白皙的后颈嘴唇发干,恨不得立刻就把牙齿狠狠钳进这块皮肤里临时标记他,向所有人宣誓主权。

可王源是个Beta,他没办法临时标记王源,他只能配合着王源越发妩媚的动作展现自己的强大满足自己的占有欲,好让其他的Alpha望而生畏。

只有王源自己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是他想特地展现娇媚,引来这么多Alpha热辣的视线也不是他的本意,可他总是被包裹自己的味道所干扰,被王俊凯越发具有侵略性的动作干扰。越来越柔软的动作不是刻意为之,而是王源真的使不上力气站不住脚了,只能咬紧牙关凭借毅力跟上节拍。他要用比平时更多的力气去完成一支完整的舞蹈,等跳完六遍,王源的后背早已被汗水浸湿,衣服更亲密地贴紧皮肤,黏腻的触感令人舒爽又畏惧。

这种感觉,他本应该很讨厌的,但他现在竟然发了疯似的喜欢。

王源心里止不住地发怵,这种令人心生罪恶的快感他太过熟悉了,在每个辗转难眠的夜晚,当他紧紧握住那条带着王俊凯味道的毛巾时,心里就是这样的感觉。

这份感觉本该呆在无人知晓的黑暗之中,它如同一张轻薄脆弱的网,裹着一个不可见人的秘密。可它如今竟被猝不及防地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王源的神经紧绷着,时时刻刻处在想好好感受这股味道带给自己的抚慰却又不敢好好感受的状态下。

“终于结束了,辛苦了这么久,我们今晚聚一下?”

“行啊,你们开心就好。”王俊凯笑着回应其他人聚餐的提议,他加快脚步跟上了独自走在最前面的王源,一把拦住了对方的肩膀:“晚上想吃什么啊?”

“你定就好。”王源吓的一哆嗦,不安地动了动肩膀。

“喂,吃什么你们自己决定啊,晚上微信群里说一声就好。”王俊凯回头喊了一句。

“等会儿…”

“等会儿我先回寝室收拾一下吧,晚上再见!”王俊凯本想说等会儿你先回寝室好好休息,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王源打断。

“噢,行,你好好休息,晚上我去寝室找你和刘志宏,一起走吧。”

“好。”


王源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聚会约在晚上六点,他原来不急着搬走,可王源这会儿突然有一种强烈的预感,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他,你要搬走,立刻搬走。

王源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舍友解释要突然搬走的原因,只好先应付了事,含含糊糊地说了句我有点事这几天晚上就不住寝室了。房子的手续已经办好,钥匙已经交到了王源手上,房子里设备很齐全,由于房主刚搬出去不久而且只把私人物品带走了,所以房子现在挺干净,还残存着几分生活气息。

王源拿走了几件衣服,买了牙刷牙膏和新的枕头床单,不知为何他不太想让王俊凯知道自己搬走的消息,于是提前赶回了寝室等着王俊凯一起去吃晚饭,他在租的房子里洗了个澡换上了新衣服,王俊凯的衣服被他扔在了沙发上准备洗完再还回去。

街舞小分队的成员们嫌人太多吃火锅吃不饱,于是在饭店里订了个包厢,一群人饿死鬼投胎似的刚上来一盘菜就立刻将光盘行动落实到位,等菜吃完了几瓶啤酒也下肚了,不知道是谁带头说要去KTV唱歌,众人今晚兴致颇高一呼百应,勾肩搭背摇摇晃晃地去了家最近的KTV。

所有人都知道王源舞跳得好,但他们今天才知道,王源不仅舞跳得好,歌也唱歌好。一群人原本疯疯癫癫吼得撕心裂肺,可王源的声音一出来,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静了下来。

王源唱的是陈粒的《小半》,他声色清亮,不知是喝醉了还是其他原因,调子有些懒洋洋的,慵懒的声音如一阵软绵绵的风搔弄着耳膜,王俊凯转过头去看昏暗灯光下王源剪纸般精致的侧脸,他双手拿着话筒,一副认真又沉醉的样子。短暂的伴奏过后,王源缓缓转过头来,屏幕上的光照出他模模糊糊勾起的微笑,王俊凯坐在沙发的这一侧看他,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看自己。

“灯火阑珊,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笑自己情绪太泛滥形只影单。”

“自嘲成习惯多敏感又难缠。”

“低头呢喃,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多难堪又为难。”

王源开口继续唱了起来,不知为何,王俊凯在王源开口的瞬间便把心中的那些问号通通换成了句号,他有一种感觉,王源看的就是自己。

王俊凯唱歌也好听,他唱了首周杰伦的《安静》,又在众人的呼声中和王源合唱了一首《七里香》,到最后没人点歌了,音响里放着系统随机播放的曲子,刘志宏走过去关掉音乐,拍拍手提议道大家要不要玩点游戏,比如说真心话大冒险。

所有人都一脸嫌弃地吐槽说这游戏也太俗了,可到最后还是和服务生要来了扑克牌围着坐了一圈。

“要不就和国王游戏结合一下吧,抽中大王的当国王,所有人都要听国王的啊!”

第一轮他们小分队里的软妹担当抽中了国王,一上来就直接点名抽中六的人,大家都心领神会地笑,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她男朋友的生日是十月六号,为了给她男朋友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她已经念叨了整整半个月“我要送他什么才好呢”。

“请问6号的初吻还在吗?”

“哇唔~”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不愧是有男朋友的人啊啧啧啧。”

“...”

王俊凯沉默了半晌,在大家的惊叫声中无奈地举起了手里的黑桃6。

“老大!快说说你初吻还在不在!”

“在座的各位单身Omega都很好奇耶!当然了我也很好奇啊老大!”

“那个...”王源打断了其他人的发言,“我是梅花6...”

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一眼,又各自撇开了脸。

“王俊凯先说!初吻还在不在!”

王俊凯在听到“初吻”这个词的时候想了很多,他想到了那天早上睡得懵懵的王源,想到了他逐渐加速的心跳和升温的脸,想到了嘴唇上温软的触感,大脑里的甜蜜回忆化成嘴角一抹腻人的笑意,王俊凯的脸上挂着大家从未见过的羞涩,他用手挡了挡忍不住上扬的嘴角,在众人的调笑声中点了点头:“不在了啊。”

“我就说嘛!我们凯哥这么帅,追他的人一大把,怎么可能还没接过吻啊!”

“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啊!”

“描述一下场景呗!”

“不是说好就问一个问题嘛。”王俊凯看了王源一眼,他没跟着大家起哄,可能是酒喝懵了,脸上的表情呆呆的。

“哎哟,说一下是什么感觉嘛,我们都很好奇啊。”

到底是敌不过众人的炮轰,KTV里暗淡的灯光藏住了王俊凯微微泛红的脸颊,他推开了拼命往自己这边挤的好奇群众,拨了拨刘海吞吞吐吐地答道:“就…就软软的啊。”

“噫~”

“凯哥不得了啊。”

“啧啧啧!”

“好了好了,王源呢?初吻还在不在?如实招来!”

王源心里有些堵,虽然他知道王俊凯是个在同类眼里都十分优秀的Alpha,从小到大一定有无数的追随者,谈过几次恋爱接过几次吻都不算稀奇的,但他还是难受,肚子里的酒撑得难受,鼻腔里的酒气熏得难受,王俊凯的笑格外扎眼,扎得他心里一阵阵的刺痛。

“我啊…”王源赌气似的不想再去看王俊凯,他扬起醉醺醺的脸歪头一笑张口就答道:“不在了啊。”

“果然帅的人经验都丰富啊。”

“好了好了!下一轮下一轮!”

现在轮到王俊凯心情郁闷了,他这个人耿直得很,所有心情都写在脸上,接下来的几轮他都没怎么说话,阴沉着的脸和之前回忆初吻时的甜蜜微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看着王源拿起手边的啤酒瓶灌了满嘴,大声嚷嚷着和大家一起胡闹,脑子里想的竟然是等会儿要不要趁他酒劲没过套个话问问他的初吻到底是给了谁。

“抽到K的人…”王俊凯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王源身上,这导致王源还没问出问题的时候王俊凯就快速举起了手。

“嗯…”王源其实还没想好问题,只是一般国王都是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前提下提问,这下他既然知道了对象是王俊凯,就难免有私心。对面包厢里有个男人撕心裂肺地吼着听不出调子的歌,酒瓶碰撞的声音透过隔音效果不是太好的墙壁从四面八方传来,王源脑子晕乎乎的,他盯着王俊凯的眼睛抿了抿嘴唇,借着麻痹神经的酒精问道:“你还讨厌Omega吗?”

这并不是个娱乐性质的问题,再加上王源认真的语气,房间内的气氛突然变得沉重了。所有人都知道王俊凯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讨厌Omega,但并没有人将这个问题放到明面上来说,在场的也有好几个Omega,这问题不管怎么回答都怪尴尬的。

“呃…”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问出这样的问题,他是很讨厌Omega,当上了舞社的社长之后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干脆只收Alpha,但在平时的人际交往中王俊凯并不会对Omega表现出不尊重,他只会与Omega保持距离。与其说是讨厌Omega,不如说是不知该以何种态度对待Omega。

“也不是讨厌…”王俊凯支支吾吾地答道,每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就…你很在意?”从刚认识王源起,王俊凯就知道他是个很注重性别平等的人,他会为弱者出头会为受到了不公平待遇的Omega鸣不平,可王俊凯不知道他该怎么用简短的语言跟王源解释自己对Omega复杂的感情,再说了王源是个Beta,他在试图解释自己并没有歧视Omega的同时,又想说清楚自己并不是个会轻易被Omega诱惑的人。

“嗯。”王源点了点头。

“不讨厌,只是不太擅长与Omega交流吧。”王俊凯给出了一个模模糊糊的答案,王源也不说对这个答案满不满意,空气再一次凝固,但这份尴尬很快便被打破,紧接着耳边又是熟悉的酒瓶碰撞声,游戏还在继续,可有那么两个人各怀心思沉浸在了自己的小宇宙。

王源一开始只是半醉,还有一大半是装醉,到后来却是真的醉了。

今天是周六寝室门关得晚,但他们为了不被关在门外还是掐着点离开了KTV,一群人三三两两的我扶着你你扶着他,王俊凯扶着软绵绵的王源,出了包厢门就看见有人在大厅里吵架,好巧不巧一个酒瓶正好朝王源这边砸过来,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只听见一声巨响,酒瓶撞向地面摔了个粉碎,王源转过头来,鼻尖碰上了王俊凯温热的手掌。他向后退了一点,目光顺着滴向地面的鲜红血液移到了王俊凯的手上。

“你…”

“老大你还好吧?”

“凯哥怎么了!手还好吗?”

“卧槽那边的人干嘛呢?”

王源还在惊惶于突如其来的状况,眼里鲜红的颜色把他的醉意驱走了大半,语言功能却被震惊的情绪剥夺了,还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其他人就风风火火地围了过来。

“没事,没事,就破了个小口子。”王俊凯伸手拦了一下要冲过去跟人家干架的兄弟,“回去贴个创口贴就行,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吧。”

王源从口袋里掏出纸捂着王俊凯的伤口,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经搭错了,在出了KTV后他突然转过头对王俊凯说“你跟我回去吧,我那里有医药箱”。

王源的房东跟王源说过他家的医药箱就放在客厅最角落的柜子里,这么晚学校的药店已经关门,他心想王俊凯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伤特地跑去校医院,而且他们宿舍里又没有消毒的东西,王俊凯是为了保护自己才受了伤,王源只是觉得他需要做点什么,现在的他已经完完全全把不想告诉王俊凯自己住在外面的事情给忘了。

“你寝室有?”

“不是,我,我现在在外面租房子住了…”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臂,和走在前面的人群落下了一段距离,“今天才搬出去的,离这不远,你,你要不跟我回去吧…我给你处理一下伤口。”

“你…一个人住吗。”王俊凯的手臂有些发烫,尤其是被王源拉着的地方。

“啊…是啊…”王源不自在地低下了头,总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

“喂,你们先回去吧。”王俊凯冲前面的人喊了一声,然后停下脚步挣脱开王源,又立马反客为主抓住了王源的手:“走吧。”

王俊凯晚上出来的时候换了件带口袋的卫衣,夜里的温度有些低,王俊凯看王源的衣服没有口袋,就顺势抓着王源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王源小幅度地缩了下手没挣脱开,接着便安安静静地任由王俊凯牵着了。

干瘪的树叶被冷风吹得沙沙作响,脸上冻得有些僵,手上却是燥热的温度。

“那个…”王俊凯斟酌着开口道:“其实我并不讨厌Omega。”

王源没想到王俊凯会把话题重新拉回来,只好轻轻“唔”了一声。

“我妈走得比较早,在我没什么记忆的时候就被检查出胃癌晚期了。”王俊凯的声音轻轻地飘荡在耳边,他语气轻松,像是在给王源说一个故事,一个和他完全没有关系的故事。

“我爸也算不上什么大人物,倒是不怎么缺钱,从小到大我在我们家看见过太多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了,我还看见过特地挑发情期跑来找我爸的Omega,我妈的死在他们眼里仿佛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王俊凯感受到口袋里的那只手捏得有些紧,他也捏了捏王源的手表示安抚,语气里满是释然:“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就闻到过各种Omega的味道,我是个Alpha,我无法抗拒身体的本能,我的身体告诉我那个味道是很好闻的,但在心理上我对Omega的味道是十分排斥的。”

王源小幅度地点了点头,他不知道王俊凯有没有和其他人说过这些,但他知道这些事情在对方心里的重量。

“我知道你很在意这些,所以我不想让你误会我。”王俊凯另一只手上包着王源给他的餐巾纸,他把头微微撇向一边,说这话时还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啊,我其实一直都不太想找个Omega过日子,虽然如果遇到特别喜欢的我也不会在意他是不是Omega…就,就我觉得,自己可能心里还是会有点在意吧,我觉得找个Beta挺好的…”

王俊凯有点结巴,他匆匆瞥了王源一眼,自认为这是一段含蓄的告白了,即使不算告白也算是一个暗示吧,但王源竟然在他说完这句话后把手从他的衣服口袋里抽了出来,语气平淡地对他说:“在四楼,我们坐电梯吧。”

“噢,好。”王俊凯把口袋里的那只手拿了出来,寒风吹着手心的汗液,吹走了掌心里仅存的温度。

王源的耳朵里像是蒙了层棉花,模模糊糊听不太真切,无处安放的手感受到了凉意。

他在难过,他竟然在难过,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对王俊凯的发问不是出自于对什么性别平等的纠结,而是他想知道王俊凯对自己的态度和想法。

王俊凯告诉了自己他的秘密,王源本想以心换心,一咬牙也告诉王俊凯自己的秘密,可王俊凯的一番话如针般瞬间戳破了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才鼓起的勇气,他忽然什么都不敢说了,甚至比这之前更加害怕被王俊凯发现自己是个Omega。

“你先坐下,我去拿医药箱。”王源进门指了指沙发,沙发上躺着王俊凯的那件卫衣,王源有些尴尬地把衣服拿到一边:“呃…这件衣服我洗完了之后再还给你。”

“没关系,我不着急穿。”王俊凯坐下后看了看四周,这是一间很小的公寓,他也不知道那间唯一的卧室有多大,但应该够两个人睡吧,王源为什么要突然搬出来住呢?王俊凯有一个不太好的猜测,可他又不敢直截了当地问王源。

“手拿来。”王源搬来了医药箱,王俊凯手上的纸已经被血染红了一大片,看上去有点渗人,王源牵过他的手拿开纸巾,一瞬间差点窒息。

新鲜的血液带着Alpha浓郁的信息素如潮水般扑面而来,王源颤抖着丢开王俊凯的手转身去翻医药箱,慌张之中翻了好久才翻出一瓶生理盐水。王俊凯手上的伤口不算大,但似乎被划得挺深,用纸捂了这么久还是没能完全止住血,王源在刚看见王俊凯受伤的时候太过震惊了,根本没去留意血液散发出的味道,可这会儿他头脑清醒,那伤口又离得很近,王源看着王俊凯手上还在不断冒出来的鲜血快要发疯了,他用生理盐水拼命冲洗着伤口,缓慢地吸气再吐气。

这味道和毒品似的让他上瘾,让他失控,让他浑身使不上力气,他腹部窜着一股从未体验过的奇异感觉,有些陌生,有些微妙,王源分辨不出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只知道自己应该离这股味道远一点。

他迅速为王俊凯消完毒贴上创口贴,深深呼出一口气。

“时间不早了,你赶紧回去吧,宿舍快关门了。”王源站起身为王俊凯开门,王俊凯说了句“谢谢”,他看了眼时间,已经这么晚了,不会再来人了,王源应该是一个人住吧,至少今晚他应该是一个人住吧。

“那明天见了。”

“嗯,明天见。”

门关上的那一刹那,王源满脸沉重地奔向了厕所,他打开花洒,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冰凉的水花浇了满身,衣服紧紧贴在了身上,湿透的布料清晰地勾勒出了身体的形状,王源低着头看向自己精神抖擞的下半身,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王源心里怕得要死,他用凉水硬生生浇灭了突如其来的情欲,穿好睡衣把沾着血的纸连同垃圾袋一起扔了出去,早早关灯爬上了床。

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脑子里乱的很,他想到了王俊凯今天说的一番话,想到了王俊凯好闻的味道,想到了自己身体令人羞耻的反应...

王源的脑子痛到快要爆炸,他身体有些空虚,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闭上眼睛想了好久才发现自己忘了把带着王俊凯味道的那条毛巾拿过来。

王源觉得是时候戒掉这股味道了,它太危险了,吸进肺里的信息素如同危险的炸药,随时都有可能在身体里爆炸。

可王源发现自己睡不着,他头痛欲裂思维却无比清晰,少了那条毛巾,他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时针指向了“三”,秒针划过一圈又一圈,王源还是屈服了,他赤着脚托着沉重的脑袋,去客厅拿来了王俊凯的那件卫衣。

王源抱着那件卫衣,呼吸都变得平稳了,没过多久他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梦里的他躺进了一团软乎乎的云里,那朵云从四面八方包裹着他,令人无比安心。

评论(175)
热度(3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