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侵略(15)

(14)

“想让我走吗?”王俊凯转身握住了王源伸过来的手,拇指缓缓摩擦着对方手背滚麡烫的皮肤,“嗯?”

王源已经不太能够完全圌集中精神了,只觉得王俊凯的语气怎么会这么温柔啊,嗓音也好圌性圌感,每个字都挠得他心尖痒痒的。他倔强地咬住嘴唇憋红了眼眶,伸手拉住王俊凯已经是他的极限,王源现在从身麡体到心理都脆弱到了极点,不肯开口的同时又好害怕王俊凯会甩手走人,他能做到的只是将手里的衣摆捏得更紧。

王俊凯看着王源迷离的双眼顿时心软圌了,他顺着对方的手臂一路向上摸圌到肩膀,俯下麡身去亲王源烧得通红的耳朵。王俊凯叼着王源热得发烫的耳圌垂仔细舔圌弄着,如愿以偿的听见了耳边陡然剧烈的喘气声。

水蜜桃硬糖

“醒了?”王俊凯抱着王源睡得正熟,王源一动他就醒了。

“…”

昨晚翻云覆雨的色麡情场面在王源脑海里模模糊糊地回放,他不自在地往旁边挪了挪滚出了王俊凯的怀抱。

“现在感觉怎么样?”王俊凯也不在意,他拿起手圌机看了眼时间坐起身问王源。

“还行。”刚一开口王源就有些尴尬,他的嗓子哑得不像话,应该是昨晚叫得太狠了。

王俊凯看见王源领口处几点殷圌红的吻痕,想伸手去检圌查一下,被王源条件反射性地拍开了。王源自己都觉得反应有些过激,但他昨晚实在是丢圌了太多面子,这会儿都不知道该怎么圆场,只好硬着头皮磕磕巴巴地质问道:“昨天不是都让你别来了吗,干嘛还来。”

说是质问,可王源根本不敢去看王俊凯的眼睛,王俊凯看出他是在逞强,调笑着问:“那你现在是要赶我走了?”

“你走啊。”王源赌气地说道。

“真走了?”

“走啊。”

然后王俊凯真的下了床走出了卧室,王源窝在床圌上竖圌起耳朵听见外面一阵窸窣,然后大门被砰地一声关上了。

我靠?让你走你还真走啊?!

王源踮着脚走出卧室悄悄看了一眼,果然不见了王俊凯的踪影,他又讷讷地躺回床圌上看着天花板发呆,然后不小心掉出两滴眼泪。

我靠!王源!你哭什么哭!搞得自己跟个被丢弃的Omega似的!振作啊王源!哭什么啊!

可自己不就是个被丢弃的Omega吗?王俊凯怎么能就这么走了?虽然是自己让他走的吧,虽然他没有标记我吧,虽然他不是我的Alpha吧,虽然他没有义务对我负责吧…可是怎么能说走就走啊…

王源越想越委屈,眼泪叭叭的往下掉,他心想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娘们儿唧唧的,一点都不男人,王俊凯走就走呗,关自己什么事啊,我圌干嘛要这么难过,凭什么要这么难过,我不会是喜欢他吧?

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王源一跳,他抱着自己的腿窝在被子里缩成一团,伸手拽过了被冷落了一夜的卫衣,上面还残留着王俊凯淡淡的味道。他捏着卫衣的袖子,越想越难过,我是真的喜欢王俊凯吗?我是喜欢王俊凯这个Alpha,还是喜欢王俊凯?可王俊凯他讨厌Omega啊…

所以当王俊凯回来的时候,被王源泪流满面的模样吓了一跳,他赶紧坐到床边问王源怎么了,王源也不说话,可是当他看见王源手里的衣服时,已经明白了个大概。

“我是去买菜了,饿了吗?等会儿过来吃饭。”

王源的肚子咕嘟咕嘟应景地叫了两声,他止住抽泣,委屈巴巴地点了点头。

王俊凯后悔自己怎么没好好安顿王源,处于发圌情期中的Omega是很脆弱的。

“你别哭了,我没走,我不走了,你不要哭好不好。”王俊凯用袖子擦干了王源脸上的泪:“发圌情期中的Omega会很依赖Alpha的,你不要多想,我不会走的。”

“会很依赖Alpha?”王源喃喃地重复道。

“嗯,所以你不要多想,依赖我就行了。”王俊凯转身要去厨房,他走到门口又退回来,拽走了王源手里的衣服,把自己身上那件衬衫脱给了王源,那上面的味道更浓厚些,然后他出门倒了杯热水给王源润嗓子。王源捧着水杯小口小口地喝着,脑子里全是那句“发圌情期中的Omega会很依赖Alpha”。

所以这些感情全都是生理反应吗?所以,我不是真的喜欢你吗?

吃完饭王源又开始发圌热,王俊凯抱着他又是一番揉圌弄,待王源精疲力尽后抱着他去浴圌室洗了澡。

洗完澡已经很晚了,王俊凯让王源早睡,发圌情期间体力对于Omega而言是很重要的,王源“噢”了一声,躺在了距离王俊凯很远的位置,已经够丢脸了,王源觉得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可他发现没了王俊凯的怀抱实在是睡不着觉,王俊凯身上那股淡淡的类似于柠檬的香气撩得他神魂颠倒辗转难眠,他悄悄地往王俊凯的方向挪了一点,再挪一点,始终觉得这还不够。夜已深,王源已经有点犯困,他好想赶紧睡着,身圌体累得不行头脑却万分清圌醒,他在欲麡望和自尊之间进退两难,额头上都憋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正当他焦灼万分之时,旁边的人突然翻了个身,结结实实地抱住了王源,对方砸吧了两下嘴,很快恢复了平稳的呼吸。

而王源被王俊凯抱在怀中,紧张到差点窒圌息,他僵着身圌子呆呆地凝视着头顶的天花板,等到百分之百确定王俊凯已经睡着后才松懈下来。周圌身溢满了王俊凯香甜的荷尔蒙,浓烈到令人安心,如果王俊凯每晚都能在睡着后主动抱过来就好了,王源这样想着。他像个在万圣节讨到了糖果的小孩,心安理得地任由王俊凯抱着,还不满足地往他怀里缩了缩。

王源实在是太累了,不一会儿便沉沉地睡了过去,发出了只有贴在耳边才能听到的鼾声,轻得让人格外不忍心去打扰。

王俊凯在黑圌暗中无奈地笑了笑,把怀里软乎乎的人抱得更紧了些。

----

提问:请问湿了裤子的卡卡是穿了谁的裤子出门买菜的🙋🏻

回答:你猜啊!

评论(458)
热度(36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