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私房兔(36)

美食鉴赏家王俊凯×甜点师王源


(35


【36】妙脆角


在上海呆了一个星期,拍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王俊凯和王源是周五晚上回的重庆,两个人在飞机上吃过东西,回家倒头就睡,睡到第二天中午才起来,起来后也懒洋洋的不想动弹,干脆叫了外卖解决了午饭。

 

周一上班的时候孙钦雅一群人追在王源后面问累不累啊上海好不好玩啊,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王源挑挑拣拣想到的全都是和王俊凯在一起的画面,只好模糊一下事实说“大家一起吃了冰沙,很好吃”,“呃,有家日料店也不错,你们下次去可以去试试看”。

 

宣传片出来后公众反响颇好,虽然是好几十家的代表人剪辑在一起,但不得不说这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再加上王源本就因为先前的选秀节目小有名气,这个短短的宣传片一发布立马炸出一群<甜遇记>的粉丝,有的粉丝还不知道王源被聘去了ICING,这下知道了后立马拉着朋友一起去ICING吃饭,导致这两天ICING的预定爆满,厨房里忙得团团转,姜郝拿起一份份点单一边骂这群为美色而来的不走心的食客,一边夸王源简直是ICING的福星,王源翻了个白眼也不去计较他为什么要用“美色”这个词了。

 

王俊凯有时候会愁眉苦脸地问王源工作忙不忙累不累,又懊悔得牙痒痒,说当初就不该答应他去拍这个什么鬼的宣传片,那一群群成天往ICING跑的小姑娘一看就是为他王源去的啊,哎呀这群人,弄得去了就能见到你似的,还不如不去,省得我的大宝贝儿这么苦这么累。

 

“谁是你大宝贝儿。”王源洗完澡躺在床上惬意得不想动弹,王俊凯还穿着西装坐在床边一直挠他手心,王源拍开他的手让他别闹。

 

“乖宝宝?傻宝宝?小甜心?”王俊凯不乐意了,凑过去死皮赖脸地挠王源的腰。

 

“源源~”王源有时候觉得王俊凯真的很软萌,比如说现在,就像是一只撒娇的小猫,摇着尾巴求主人用狗尾巴草逗一逗才肯罢休。

 

“哎我不累啊,对的对的他们就算去了也见不到我的,我会在厨房里乖乖躲好的,你放心好吧?”王源早就闻到王俊凯话里的一股子酸味了,王俊凯一听王源识破了自己的心思,有些羞恼地跨上床准备压上来,结果被王源一脚踹了下去。

 

“洗完澡再上床!”

 

“是\( ˙▿˙ )/ ”王俊凯乖乖地翻身下床去洗澡了。

 

王源越发觉得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太软萌了,跟脱了衣服后抱着自己不撒手的那个王俊凯绝对不是一个人。

 

其实即使见不到王源也完全无法打消粉丝们去ICING的热情,之前看了这么多期<甜遇记>都没办法亲自吃上王源做的东西,一群人早就流了几缸的口水,现在逮到机会自然是没法放过,有很多外地的人特地赶来重庆就是为了品尝一下王源做的甜品。

 

不过更是有眼尖的人发现了蹊跷,一开始是一个人发现了,后来两个人发现了,直到有一天一个凯源家的万粉大大发了一条微博

 

凯源结婚我掏钱:卧槽!在ICING吃饭看见王俊凯了!

[图]

 

虽然图片高糊但那两条大长腿除了是王俊凯还能是谁?

 

于是不止是小汤圆了,小螃蟹和cp粉们也争先恐后地力争打爆ICING的预约电话。

 

王俊凯跟王源说你看那群人,嘿烦,我以后都不能明目张胆地去你那儿了。

 

“没事儿你就照常来呗。”王源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一边切着洋葱,王俊凯看他不爱理自己就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握着他的手跟他一起切洋葱。

 

王俊凯把王源圈在怀里,切了几刀怀里的人就“嗷”地一叫,王俊凯以为他切到手了赶紧把人转过来看,发现没异样之后抬头看见王源泪汪汪地望着他。

 

“辣到眼睛了...”王源吸了吸鼻子,眼睛眨巴眨巴看上去可怜的要命,王俊凯紧张的神经立马放松了,拉住了王源要去揉眼睛的那只手,“笨死了都,还揉,你刚不是摸过洋葱吗。”

 

王俊凯帮王源用清水清理了一下,给他滴了两滴眼药水,“我跟你说,高的人切洋葱就不会被熏到,所以以后还是我来切洋葱吧。”王源气结,瞪着眼看着王俊凯撩起袖子进了厨房。

 

两分钟后王俊凯泪流满面地从厨房里跑出来,王源在一边笑到肚子痛,可还是很有良心的抽了两张纸巾帮他擦眼泪,“哎呦喂我的俊俊哟,别流泪,坏人会笑。”

 

王俊凯滴完眼药水拿着手机百度了一下后一本正经地跟王源念叨,“以后切洋葱之前要把洋葱放在凉水里泡,知道了没?”

 

“知道了知道了。”王源也难得严肃了一回。

 

 

不过最令王俊凯头疼的事情还有别的,那就是王源的生日快到了。让他头疼的并不是不知道要送王源什么礼物,而是现在连十一月份还没到,王源就天天往家里捧礼物,而且随着11月8号的接近,捧回家的礼物越来越多,王俊凯一开始让他别往家里拿了要放满了,王源说没办法啊大家都知道他在ICING上班了,不拿回来ICING也要被堆满了。

 

“卧槽,这都是些什么啊,卧槽,还没入冬呢就送你围巾?卧槽亲手织的?不准戴啊你听见没?卧槽?怎么还有人给你写情书啊???都什么年代了老不老土啊?”王俊凯坐在地上一边拆王源的礼物一边骂骂咧咧,拿着那封粉色的信封毫不犹豫地把手伸向了垃圾桶。

 

“诶别!”王源及时拦住了他,看他毫不掩饰地把嫉妒两个字挂在脸上就忍不住地想笑,“这是人家的心意,你别吃这么幼稚的醋好不好啊。”

 

“怎么,你喜欢这种纯情的啊?”王俊凯指了指那封粉色的信封。

 

“嘿我就是喜欢了怎么着。”王源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抢走那封情书跑进了房间。

 

“你...”王俊凯明知王源是故意气他,但还是被噎地说不出话来,他咽下那口气,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慢悠悠地走向房间,“王源儿,有本事你再说一次。”王俊凯走进房间,房门咔哒一声被锁上,随后里面传来尖叫声和床板嘎吱的声响。

 

“我错咯我错咯,啊———别扒我裤子啊你!我都说我错了啊!卧槽你别…啊哈…”

 

王源发誓以后绝对不在睡觉前玩火了。

 

王源的礼物大多数都被王俊凯丢到了隔壁的家,以往有的人会往王俊凯公司寄点东西让他转交给王源,但粉丝也不知道礼物送到没有,于是寄的人越来越少,王俊凯也就挑一些实用的带给王源,情书之类的东西肯定是逃不过王俊凯醋意满满的桃花眼的,绝对在第一天就被丢进王俊凯办公室的垃圾桶。

 

王俊凯每天看王源抱礼物回来都紧张兮兮的,王源看他有时候拆礼物还会露出一副绝望的表情,问他在想什么呢也问不出原因。

 

王俊凯的心理路程大概是这样的:这是我帮王源过的第一个生日,可以说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所以我要送他什么呢?送块表吧?噢妈蛋,这个有人送了。给他买个新的打蛋机?不会吧这个也有人送?再不行买件衣服吧....

 

王俊凯看着寄过来的一件件衬衫毛衣外套直翻白眼,真的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粉丝送不到。

 

“这些里你有喜欢的吗。”王俊凯开始试探了。

 

“都蛮喜欢的,哇你看啊!这个猫咪的小瓷碗好可爱!”

 

“那你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啊。”王俊凯放弃抵抗了,他觉得仅凭自己的脑子真的无法想到什么特别的惊喜。

 

“我啊。”王源想了一会儿,“我过生日就要买很多小龙虾,一斤清蒸,一斤红烧,一斤油焖...”

 

王俊凯决定还是他自己想吧。

 

王俊凯在微信建了个群拉来了阿轲和千玺,向他们咨询一下这方面的事情,两个人都还认为王俊凯是个苦逼的单恋狗,一直怂恿他等王源生日那天什么话都别说直接强吻。

 

王俊凯:别闹,快帮我想想

阿轲:这种特殊的日子就适合告白,送礼物多没意思,他这几天不都收了很多了吗?

千玺:臣附议

王俊凯:所以我才想让你们帮我想想看啊,有什么礼物是比较特别的吗?!

千玺:你试探一下他,生日想怎么过

王俊凯:他说他想要买很多小龙虾,一斤清蒸,一斤红烧,一斤油焖...

阿轲:王俊凯啊

阿轲:你这媳妇儿太难钓了

阿轲:完全不是正常人的思维啊

千玺:笑而不语

王俊凯:卧槽

王俊凯:轮得到你们说他吗!

王俊凯:爸爸不准!

阿轲:还没钓到人就开启护妻模式

千玺:还没钓到妻就先确认了父子关系

阿轲:可怜哟~~~~

千玺:心疼哟~~~~~~~

王俊凯:滚!

 

王俊凯肺都要气炸了,他越想越憋屈,恨不得立马就告诉他们这人已经在我手上了,俗话说媳妇在手天下我有,看你们还损不损我!

 

明明是喊他们来帮自己出主意的,结果没出几个靠谱的主意,反而联合起来损了王俊凯一顿,王俊凯坐在办公室里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但阿轲这几天的注意力全部都在淘宝上,谁叫王源生日过后就是光棍节了呢?光棍节当然比王源生日重要了!她又不是王俊凯!

 

阿轲:所以我还是劝你赶紧告白吧,过不过光棍节就看你这次能不能放手一勃了

阿轲:sorry,放手一搏

王俊凯:姑奶奶,求你认真点给我想想看好伐

千玺:带他去游乐园坐摩天轮,带他去公园划小船

王俊凯:如果被我发现你在百度百科我就弄死你

千玺:我先撤了

王俊凯:拜托,别用追女孩那套方法糊弄我

阿轲:要我说啊,你就买一大大大箱零食给他,虽然听起来很low,但这招对王源绝对有效

 

阿轲这回倒是说对了,看起来应该是认真想过了,但还是被王俊凯驳回。

 

王俊凯:不行,他不能老吃零食,对身体不好

阿轲:老娘刷淘宝去了,拜拜!

王俊凯:别走啊!

 

王俊凯觉得心里很苦。

 

王源倒是对自己的生日一点都不在意,他跟阿轲一样专注于淘宝的半价与秒杀活动,整天盯着手机看,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王俊凯幽怨的脸。

 

“这个勺子我看中很久了。”

“这个碗太贵了我一直没舍得买。”

“呜啊啊啊啊这个竟然也要打折啦!”

 

一直到11月6号王俊凯都没有想到要送给王源什么,群里的两个二胡卵子已经开始疯狂地对王俊凯进行人身攻击了。

 

阿轲:可怜的单身狗啊,我打赌今年光棍节你还是得过,就凭你那点破胆子

千玺:可怜的单身狗哟,幸亏我还有我亲亲小楠楠

阿轲:拔屌无情听过没?你咋连屌都不敢拔呦

千玺:王俊凯是怕自己太大了吓到人家,你懂什么

阿轲:我好怕

阿轲:大有什么用

阿轲:还是光棍

阿轲:你告诉我有什么用!

阿轲:法式不屑.jpg

千玺:你算什么男人~~~

王俊凯:你们在家吗

王俊凯:老子现在就想飞过去抽死你们

王俊凯:你们这是对我的人身攻击

王俊凯:我要举报你们

阿轲:群主不要拉黑我,怕怕

千玺:我要被一个光棍拉黑了,耻辱

 

王源正在沙发上看电视,时不时地瞥两眼王俊凯狰狞的脸又害怕地迅速移开目光,直到王俊凯把手机狠狠地砸在沙发上,他才怯怯地问:“你...干嘛了?”

 

“没什么。”王俊凯现在很气愤很恼怒很憋屈,他用力撕开了桌上那包妙脆角,豪迈地倒进嘴里,鼓着腮帮大嚼特嚼。

 

沙发上的手机又亮了,王源凑过去看了两眼。

 

阿轲:王俊凯光棍节之前脱单...

 

王源好奇地点开微信消息,发现阿轲和千玺在群里聊得正欢

 

阿轲:王俊凯光棍节之前脱单我就直播吞蛋

阿轲:三颗!

千玺:你狠

千玺:某人是不是被气走了

千玺:还是迫不及待地去隔壁告白了

阿轲:哈哈哈哈哈哈咋可能,他没那胆

 

王俊凯上来抢过手机,发过去一个冷漠的表情

 

王俊凯:-_-

阿轲:我就说吧

王俊凯:-_-

 

王源把手机抢回来,翻了翻之前的聊天记录,边看边笑,被王俊凯掐住了脖子。

 

“小东西,我都被损成这样了,还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我咯?”王源终于知道王俊凯这些天为什么总表现得那么憋屈了,原来是在这里被损的啊。

 

“小混蛋,不怪你还怪我咯。”王俊凯搂住王源的脖子,咬着他的耳垂愤愤地说。

 

“王俊凯啊,她真会直播吞蛋吗?”王源蜷缩在沙发上也不推开王俊凯,看着聊天框认真极了。

 

“鬼知道,好了好了别跟她聊了,嘿烦!”王俊凯坐直身子准备起来,又被王源压下来了。

 

“王俊凯。”

 

“嗯?”

 

接着王源就整个人凑了上来,腿夹住王俊凯的腰,搂住了他的脖子,柔软的唇重重地贴上了王俊凯的脸颊。

 

咔嚓

 

等王俊凯回过神来,照片已经发过去了。

 

阿轲:...

千玺:...

阿轲:?!

千玺:???

阿轲:p的吧?!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

千玺:所以你刚刚是去p照片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亮晶晶的眼睛,结巴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呃,你...呃...”

 

王源抬头冲他笑了笑,在他回过神之前捏住了他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

 

咔嚓

 

王俊凯:[图]

王俊凯:准备好吞蛋吧

 

王源扔开手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若无其事地回房间了,王俊凯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个梦,他想要谁来掐一下他告诉他刚刚发生的一切是不是真的。

 

“嘶...”王俊凯掐了自己一下,好痛!

 

阿轲:卧槽!!什么时候搞定的

千玺:真的假的...

阿轲:?!

阿轲:不会早就搞定了等着我故意上钩呢吧?!

 

王俊凯心里很乱,他无心去回复任何一个疑问或者惊叹,拿着手机就跟着王源进了房间。

 

王源已经躺在床上了,还是跟刚刚一样若无其事地玩手机,王俊凯也钻进被窝,往王源那贴了贴。

 

“喂。”王俊凯碰了下王源的胳膊,“你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吗。”

 

“知道啊。”王源连看都不看王俊凯一眼,照样我行我素地玩手机。

 

“王源儿啊。”王俊凯拿开王源的手机逼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不怕了吗?”

 

不怕被别人发现我们的关系,不怕接受那些不可避免的鄙夷了吗?

 

王源也不说话,就盯着王俊凯看,直到王俊凯快憋不住了想开口时,王源突然捏住王俊凯的下巴一个翻身压在了他身上,捧住王俊凯的脸发狠地吻他,王俊凯瞪着眼看王源用生涩的吻技在自己嘴里横冲直撞,黏黏腻腻的匍匐在自己身上像只巨型的兔子。王俊凯的神色瞬间柔和下来,开始回应他粗暴的动作,找准时机捉住对方乱动的小舌头,王源闭着眼闷哼了一声又不管不顾地继续自己的动作。

 

王源亲累了,喘着气微微抬起了头,下巴抵在王俊凯的下巴上。

 

“我想让他们知道,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王源说这话的时候像是在赌气,又让人无法忽视他眉宇间那股认真严肃。

 

“我也是。”王俊凯咬了下王源的下巴,一个翻身交换了位置把王源压在身下。

 

“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面对。”王俊凯把王源圈在怀里。

 

“嗯。”王源圈住了王俊凯的脖子。

 

“亲脸就算了,你怎么能把你强吻我的照片发给他们呢。”王俊凯撩了下王源的头发,“那个小表情,太欠收拾了,那种表情以后只能给我一个人看,听见没。”

 

“我...呜呜呜...”

 

王俊凯用一个蛮横霸道的吻堵住了王源的不满,留给静谧的夜一连串动人的呜咽。


------

新年快乐!!!!!!!!!!过年要吃的胖胖的!!!!!!!

爱你们\( ˙▿˙ )/

(37)

评论(327)
热度(2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