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私房兔(8)

美食鉴赏家王俊凯×甜点师王源


(7)


【8】心形草莓蛋糕


王俊凯单手扶着门框,对抱着嘟嘟发愣的王源钩钩手说:“你过来。”

 

王源拉下嘴角咽了口口水,抱紧嘟嘟跟着进了王俊凯家。

 

王俊凯进了卧室按亮了灯,走到衣橱边,王源望着衣橱旁两米的大床,心想这家伙真是个土豪,等会儿他不会告诉我这件衣服值个几百万,然后要我卖房卖狗卖身吧。

 

嘟嘟被抱久了有点不安份,进了卧室之后就挣扎着从王源怀里跳下来跑出去了。

 

王源在心里大骂你这个叛徒,惹了事就知道跑。

 

刚骂完他就看到王俊凯侧对着他开始脱衣服。

 

王俊凯两手捏起衣角往上捞,勾起的背把腰腹处拉出好看的弧度,被腰带紧勒的裤边里隐隐延伸出性感的人鱼线。手缠着衣服往前一绕,王俊凯的头从衣服里探出来后甩了甩凌乱的头发,就着这个半脱不脱的姿势瞥向一边望着自己发愣的王源。

 

“干嘛?”

 

“没,没干嘛!”王源回过神来抖了下身子,在差点忍不住看向王俊凯胸口前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王俊凯被王源的反映逗笑了,他把脱下来的衣服脏的那面朝里折起来丢在床上,一手扶着衣橱一手叉着腰面向捂脸的王源。

 

“喂。”王俊凯抿着虎牙喊他,脸上却带着止不住的笑意。

 

王源闻声以为对方换好衣服了,刚放下手就措不及防地将王俊凯好看的身体一览无余。

 

王源倒吸一口凉气,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脸。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王俊凯憋不住笑了一声,穿好睡衣走近王源撞了撞他的手臂。

 

“喂。”

 

王源小心翼翼地打开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偷偷瞟了一眼,确认之后才敢放下手,有些愠怒地看向一脸坏笑的王俊凯。

 

“你紧张什么?”王俊凯歪着脑袋看王源。

 

“我没紧张啊。”王源理直气壮。

 

王俊凯的右手啪地一下撑在王源身后的墙壁上:“那你刚才说话结巴什么,嗯?”

 

“我没,没结巴。”刚说完王源就想抽自己的嘴咬自己的舌头,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打脸吗!

 

王源想干脆赶紧逃走,谁知道刚转头准备朝房间门口走,王俊凯的左手也啪地一下挡住了去路。

 

王俊凯看着臂弯间脸涨得红通通的王源,忍不住又把脸凑得更近,逼得王源的头一直向后仰去紧紧贴着墙。王俊凯扬着一边的嘴角问:“不紧张你干嘛要捂眼睛,我们不都是男人吗?”

 

“我...刚刚就条件反射。”这位朋友,说话能不能别靠这么近。

 

“条,件,反,射?”王俊凯伏下身歪着头靠近,就在王源觉得王俊凯整张脸快凑到自己面前的时候,王俊凯又突然垂下手站直了身子。

 

“傻子。”王俊凯别过头小声说了句,王源没怎么听清就被胡乱地揉了揉头。

 

“衣服你带回去洗,洗完了还给我。”王俊凯走过去把脏衣服丢给王源。

 

“就...这样?”说好的卖房卖狗卖身呢!害我这么紧张!

 

等等我干嘛要紧张!

 

“那你想怎样?难道你要卖房卖狗卖身?”

 

欧谢特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不不不不,我就觉得...挺对不起你的吧,你有什么要求就说吧,只要能原谅我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王源有种不详的预感,他不会真要我卖房卖狗卖身吧!

 

“嗯...让我想想。”王俊凯捏着下巴舔着虎牙心里面打着小算盘。

 

拜托拜托千万不要是卖房卖狗卖身!

 

“那你就帮我做早餐吧。”

 

“诶?”

 

“早上来我家给我做一个星期的早饭,OK?”

 

“就这样?”

 

“你还想怎样?”

 

“没想怎样。”王源眨了眨惊讶的眼睛乖乖闭了嘴。

 

“时间不早了,你先回去吧。”

 

“喔,好。”

 

“明早7点送餐?”

 

“一定准时送到!”

 

王源捧着脏衣服机械地走出了房间,木纳地打开大门,机智的嘟嘟紧紧跟在主人身后走进了隔壁的门。

 

王俊凯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然后就感觉脸开始烧起来。他在原地握紧拳头大喊了一声yes!又一下子跳到床上用枕头蒙住头,裹着被子来来回回滚了十几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个流氓!刚刚差点没忍住就亲上去了干嘛要自取灭亡!哎呀我的小心脏怎么跳得这么快呢!

 

王俊凯从床上跳起来冲去厨房拿了罐冰果汁,先用瓶身敷了敷滚烫的脸,然后拉开拉环咕嘟咕嘟一口气闷掉了大半瓶。

 

拿着果汁慢悠悠地走回房间,跳到全身镜面前把果汁放在床头柜上,王俊凯迅速脱掉了睡衣,双手撑在全身镜两侧。

 

“不紧张你干嘛要捂眼睛,我们不都是男人吗?”王俊凯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疯狂地放电抛媚眼。

 

诶嘿,是不是还挺帅的?

 

王俊凯又对着镜子自言自语起来,心里像是炸开了烟花,噼里啪啦地乱响。

 

天哪,他刚刚的样子好可爱!天哪,我刚刚是不是壁咚了他!天哪,我是不是占了大便宜!

 

王源抱着衣服回到家,愣愣地打了一盆水,把衣服浸润在水里用肥皂搓啊搓,换了三次水之后才把衣服拧干挂在了小阳台上。

 

王源坐在小阳台门口的小凳子上,手肘撑着膝盖双手捧着脸,望着那件随窗外吹进来的风晃动的蓝T恤发呆。

 

望了一会儿他突然直起身子两手使劲拍了三下自己的脸。

 

源哥我刚刚是不是被调戏了?不应该啊,他不是一心想着跟我保持距离吗,那他那样是想...恐吓我?!

 

王源想回忆一下刚刚王俊凯说过的话,脑袋里最先出现的却是他那双精致勾人的桃花眼,像画了眼线一样挑着眼角垂着睫毛,盯得人心里慌慌张张。

 

对了我为什么会慌慌张张?喔一定是他当评委当久了眼神太刻薄。

 

等等我刚刚是不是被壁咚了?我我我看了十几遍匹诺曹整天幻想着壁咚一个朴信惠般娇小可人的妹子可我刚刚竟然被一个男人壁咚了?

 

真是日了嘟嘟了。

 

还要我给他做早饭?!Tell  Me Why?!噢噢噢我知道了他肯定想在比赛前就让我知难而退吧!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说难吃然后让我信心大减!没错一定是这样的!哼我王源才不是懦夫!谁怕谁啊!明天的早饭一定好吃到要你喊着加餐!

 

王源如拨开云雾见青天般终于想通了王俊凯种种奇怪的行为,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就哼着小曲回屋了。

 

王俊凯给千玺打了个电话:“喂?”

 

“嗯?”

 

“我帅吗?”

 

“你傻吗?”

 

“我问你正经的呢别捣乱,认真地回答我,我帅吗?”

 

“帅帅帅。”

 

“你凭什么说我帅?”

 

千玺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看了眼来电显示,确实是王俊凯没错啊,这人脑袋又进水了吗他刚刚是在反驳他自己?

 

“如果你不敢相信自己很帅的话,麻烦你打开微博随便点开一条的评论,看看你的女友粉们是怎么形容你的。”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一个和我一样帅的男生把另一个男生壁咚了,那个男生还没有反抗,这说明什么?”

 

“你把王源壁咚了?”

 

“都说了不是我...”

 

“王俊凯你效率很高嘛。”

 

“哎呀都说了不是我了啦~”

 

“王俊凯啊。”千玺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我今天和刘志宏聊天的时候打听到一个消息,你想听吗?”

 

“什么?”

 

“刘志宏说当年在法国有男生给王源表过白写过情书做过甜点。”

 

“我才不会吃这种醋好吗。”王俊凯把手机开了免提放在一边穿好睡衣。

 

“我想说的是,王源当时全部拒绝了,理由是他是个直男。”

 

王俊凯想要去拿手机的手顿住了,沉默着握了握拳又重新拿起手机。

 

“可他刚刚没有躲开我。”

 

“真的不是你吓到人家了吗?”

 

王俊凯刚想大叫着反驳说绝对没有,又突然想到自己刚刚光着上半身...说着让人害羞的话...说不是调戏简直没有说服力吧?!

 

“王俊凯,我不是在劝你放弃,我只是在提醒你。”

 

“我懂。”

 

千玺嗯了一声,电话那头是长久的沉默。千玺想自己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刚要再说点什么安慰,王俊凯就开口了。

 

“可是千玺,喜欢一个人真的克制不住,如果我现在就放弃将来一定会后悔。”

 

“如果他拒绝了你,不是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吗?你不会后悔?”

 

“既然都是后悔,我选择放手一搏。”

 

千玺在任何时候都冷静到可怕,他会在重要的时刻帮你准确分析现状权衡利弊,会告诉你前方的路口有几条岔路,哪几条又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但王俊凯要的不是冷静的头脑,他只要认定了方向就会义无反顾地向前跑,不管前方的迷雾后是晴或是雨他都不会后悔,因为这是他自己选择的路,坚定地走完全程是他的原则。

 

王俊凯现在决定毅然决然地踏上那条旁人眼里荆棘满地的道路

 

他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也许会像千玺说的那样,他告白,王源拒绝,从此划清界线。又或许告白被拒后还依旧是好朋友好邻居,只是两人中间藏着模糊不清的复杂与尴尬。

 

但王俊凯现在能确定的是,他喜欢王源,要命的喜欢,看见他的时候心都会止不住地乱颤。王俊凯不知道这份突如其来的感情能持续多久,这份喜欢像是上帝赐给他的一块巧克力,被自己小心翼翼地捂在手心,又害怕哪一天会融化在时间的罅隙,都来不及说一句惋惜。

 

那就趁它融化前将它冻结吧。

 

反正王俊凯是追定王源了。

 

王俊凯挂了电话后看见甜源兔的回复。

 

@这个太甜了:兔兔家换家具了吗?感觉桌子和以前的不一样了

@甜源兔:好眼力~我搬家啦(๑´∀`๑)

@这个太甜了:希望你有个好邻居

@甜源兔:我邻居是个很可怕的人QAQ刚住进来就恐吓我

@这个太甜了:还有这种邻居?!摸摸兔兔,哪天他欺负你,你大哥我帮你去收拾他

@甜源兔:谢谢你~不用担心我哼,我可是一只机智的兔兔!

 

王俊凯想象了一下一只软萌兔兔的洞穴旁蹲着一只满口黄牙的大河马,还经常朝兔子洞里吐口水,oh no不能忍!我软萌的兔兔!

 

王俊凯又想了下自己隔壁那位全身上下闪闪发光的小天使,顿时觉得人生充满了奇迹与希望,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这个太甜了:[点蜡]

 

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兔兔能摆平那只艰险狡诈的丑河马了!

 

王俊凯把自己洗得香香的,躺在床上感谢嘟嘟,心里计划着一定要给它买很多进口零食,满足它贿赂它讨好它,培养一个中国好间谍!

 

王俊凯想着想着就微笑着进入了梦乡,梦里他看到王源穿着纯白的厨师服微笑着向他走来,他从背后拿出了爱心形状的草莓蛋糕,另一只手拿着晶莹透明的精致小叉子叉了一小块,仰着头举起手将那小块蛋糕送入自己的口中。

 

王俊凯吧唧了两下嘴,流了一枕头的口水。


--------

希望你们今晚也能做一个和大哥一样美丽的梦

大哥想象的草莓蛋糕大概长这样

(9)

评论(172)
热度(24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