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订外卖我买单

饭馆小老板王俊凯×外卖专业户王源

总之就是一个学长勾搭学弟的故事

傻白甜,不要钱(/ω\) 

 

 

1.

王俊凯家是开小饭馆的,虽然是小饭馆,但只是因为店面很小才叫它“小”饭馆。店里从中餐到西餐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拿不出的。店门口架着一台烤肠机,发短信还能订奶茶,这样看来实在算不上“小”。

小饭馆就开在K大门口,因为店里种类齐全,味道也颇受好评,所以倍受K大学生的青睐,每天一到饭点,外卖电话总是响个不停。

王俊凯高中毕业后顺顺利利地进了K大,平时上完课除了听听歌打打篮球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索性就在自家的小饭馆里帮帮忙。端茶送水的活他也不愿做,所以只能帮店里接接电话,记下外卖单子然后送进厨房。

虽然王俊凯总是被爸爸妈妈齐心协力地往店外赶,理由就是“大学是谈恋爱的大好时光”,可王俊凯对恋爱这种事半点兴趣也没有,随自己这对操心的爹妈说一说就过去了,完全不放在心上。可就算王俊凯整天一副【异性莫靠近BUFF】全开的样子,他那张晚上放在天上都能照亮世界的帅脸蛋,还是将【王俊凯】三个字频频地送上了校园网的热门。

从王俊凯步入K大的第一天起,店里的生意就变得越来越火爆,大多都是结伴来看这家店里的“小少爷”的,凯爸凯妈慢慢地也不着急把王俊凯往外赶了,在学校里泡妞和在店里把妹不是一样吗?有这样的镇店之宝在,爸妈很欣慰!

 

 

2.

922L

中文系那个王俊凯!知道吗知道吗!不知道你就不是K大人!长得帅成绩好!虽然看起来冷淡了点,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的!

1024L

哎呦喂谁不知道王俊凯啊,中文系系草!噢不!校草校草!

2654L

学校对面[凯皇]饭馆家的小老板!除了专业课和每月一次的篮球联赛,只要进店吃饭百分之九十九能看见他!尤其是中午和晚上饭点的时候!新来的小学弟小学妹不用谢我!我是你们的雷锋叔叔,哦不,阿姨!

3725L

中文系系草王俊凯,结业考试稳拿前三,现任篮球社副队长,虽然看着高冷但其实对人又好又温柔~你们知道吗!一次去食堂打饭我站在他前面,结果一刷卡发现卡里没钱了!尴尬的我啊!然后王俊凯二话没说就帮我刷了饭钱!还低下头说没关系不用还了!可“不用还”并不是重点啊好吗!重点是他的声音苏的要死!我差点连饭都忘了拿就跑走了!

 

 

暑假结束王俊凯就是大二生了。新生报道第一天,校园论坛就差点被刷崩溃,从大清早开始,学姐们就不知疲倦地卖着安利,学弟学妹们也满眼放光地吃着安利,【王俊凯】再一次被刷上了论坛的热门top1。

“儿砸你看!你又上热门啦!”凯妈一边在店里忙的不亦乐乎,一边拿着手机刷动态,还不忘得意地拍拍坐在一旁听音乐的王俊凯。

“今天新生报到,这远远地就能感觉到你们学校一股子艳遇的桃花味,别在店里呆着了!快去新生里物色物色!”王俊凯白了两眼自己这个整天幻想自己抱得美人归的老妈,也是十分无奈的。

 

晚上躺在床上,王俊凯闲着没事登了下论坛,果然一眼就看到了大大的王俊凯毫无悬念地挂在热门第一位,最热门的帖子也是关于K大传奇人物王俊凯的科普。随便翻了两下,觉得无聊,王俊凯刚要关掉页面,突然看到了一个标题简短,点击率回复却特别高的帖子,正在自己那个科普贴的下面

【姐姐我看到了天使】

点进去是一张偷拍的照片。

今天新生入学,每个社团当然都在热火朝天的招人,照片中的主角是个高高瘦瘦的男生,皮肤特别白,正弯着腰附在篮球社的桌子前填表,照片是从侧面拍过去的,连王俊凯都不得不真诚地赞叹一下这个男孩完美的侧颜,鼻梁高挺,棱角分明,圆圆的耳朵有些微微范红,头发软软蓬蓬的让人想上前揉一揉。他一脚撑着地,另一只腿轻轻曲起,两条腿白白细细。暑气还未褪去,男孩穿了一件薄荷绿的T恤,衬得皮肤更加地白。总而言之,一个干净清爽就足够形容。

鼠标往下滑进评论,果然所有没节操的K大姐姐们都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承包了整个帖子

【少年留下QQ号!!!!姐姐来宠你!!!!】

【有谁认识吗?篮球社是吧!训练的时候一定去看!】

【K大终于来了一位能与男神的颜值匹敌的帅boy了啊啊啊!姐姐很欣慰!】

【草,我是个男的都快弯了,匿名了,别点赞】

无聊

虽然王俊凯承认,照片上来看的话...这小侧脸确实长得还不赖,但要和自己比的话还差远了吧。

晚上王俊凯刷牙的时候对着镜子看了又看,最后满意地擦了擦嘴边的泡沫睡觉去了。

 

 

3.

第二天王俊凯破天荒的去篮球社报了道。

王俊凯一直是篮球社的一员,除了定期的篮球联赛他会准时出席以外,平时的训练他几乎没有参加过。不过这也没有人抱怨,谁叫王俊凯不训练也打得好呢?副队长的位置不只是挂名,王俊凯看着是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但穿上球服摸到篮球就和开了挂一样,让K大的女生在一旁喊破嗓子也喊不出他万分之一的潇洒。

“哟,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们的冲锋凯大人竟然来训练了?”队长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就把手中的篮球丢给他,王俊凯稳稳地接住。千玺和王俊凯高中就是同学,所以他懂王俊凯,竟然能主动来训练,实在是一件不容易且不寻常的事。

“闲了一个暑假,想活动活动筋骨呗。”转着手里的篮球,王俊凯四处张望了望。有很多陌生的面孔,应该就是这一届的新生了,但这群人中始终没有出现王俊凯一直在寻找的脸。

有点莫名的小失落,王俊凯随便和老队友过了两下招,就坐到一旁的树荫下看千玺训练这届的新生。

“王源!”

“王源!”

“王源是哪个?来了吗?”

千玺手拿点名册,扫了眼面前整整齐齐站着的新生。

“报告队长!王源他请假!”

“第一天就请假?”

“队长啊这也没办法!谁叫王源太受欢迎?这不刚开学就被学姐叫去帮忙打杂,他又是个烂好人不知道怎么拒绝,不过队长你放心!他绝对不会给球队拖后腿的!他那个球技啊,我如果有他的十分之一厉害,一定会有很多女生来追我的~”

千玺被这个古灵精怪的新生逗乐了,摇着头无奈地笑

“好,那你下次来让这个球技惊人的王源,来篮球社报个到吧。”

“是的队长!好的队长!”

“你叫什么?”

“刘志宏~”

 

王源...吗?还和自己一个姓呢。王俊凯跟千玺借来了点名册看,快速地在众多名字中找到了王源。

和其他人的名字相比,王源这两个字的笔画比较少,所以很显眼,又或许是因为在意才会觉得显眼吗?

往王源的后面看了看,中文系。哟呵!还和自己一个系哒!王俊凯心里竟然有点小惊喜,对着点名痴痴地笑,千玺问他怎么了,他也就挥挥手说没事没事。

 

 

4.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王俊凯都准时的去篮球社报道,可恶的是,他从来没见过那个传说中的王源。

“今天他被老师留下来改论文了。”

“今天他被学姐喊去布置教室了。”

“诶你今天要原谅他,他在寝室帮我写作业呢,没他我就搞不定啦。”

“王源啊,被几个学长搂着脖子架走了,好像非要请他吃饭?”

王俊凯非常的恼火,他在这等守株待兔了一个星期,王源没见到反倒亲眼看着千玺因此勾搭到了小学弟,那自己呢?!只有每天晚上翻翻校园网才能看到别人偷拍的各种王源的照片,王源的科普贴也随之出现,和自己的帖子一起被坛主置顶。王俊凯和王源一下子成了K大的双top。

其实王俊凯的本意并不是要勾搭小学弟,毕竟他在别人眼中一直是个风轻云淡的人。他本就想偷偷地看那个王源一眼,谁知道偏偏见不到,可见不到又让他更想见,王俊凯很烦躁,不导演我不是这个样子的!这不符合我的形象!于是一个星期后,王俊凯又每天准时的出现在自家的小饭馆里了。

 

3872L

嘿嘿嘿嘿!今天又拍到了小学弟的照片(捂脸

[图][图][图]

4249L

卧槽我今天脚崴了,王源扶着我进了医务室QAQ他问我没事吧?的时候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他还以为我太疼了帮我擦了药QAQ妈呀后来他等医务室老师来了才走的...上天啊终于大发慈悲让我走了次桃花运!

4526L

嘤!4249楼的太拉仇恨了!

4622L

啊啊啊啊啊啊4249L的妹纸出来打架啊!

4905L

4249L算什么?!王源看见别人在搬东西都会主动上前帮忙!谁的论文不会写都找他!哪个社团缺人就找他替补帮忙打杂!而且我告诉你们他成绩也特别好!哎呀别说了反正我终于信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了!

5617L

所以这一届的系草是王源吗?我投他一票!

5762L

我还担心新一届的系草会和上一届的实力太过悬殊呢!如果是王源的话我也支持!!!大力支持!!!

6012L

系草啊啊啊非王源莫属!!!!

6265;

那校草呢?

 

 

王俊凯看了王源的科普楼一天高过一天,快要和自己的不相上下了,再看着大家为到底他和王源谁是校草争得头破血流,心中有点小小的不平。啊~你们这些花心的女生,说好只做我的小粉丝呢?怎么这才开学一个月不到啊,就被王源圈饭啦?还是不是真爱了!

但这些小抱怨终究只是抱怨,王俊凯对一切还是看的很淡的,他还是照常坐在店里,只是每天晚上会进王源的帖子里看看他又被拍什么新图了而已。偶尔还会偷偷地按个保存。

 

 

5.

“这里是凯皇,请问需要点什么?”王俊凯一边悠闲地翻看着手里的书,一边熟练地接起手旁的电话。

“一份咖喱鸡肉饭,一份炒河粉,嗯...再来三根烤肠。送到K大传达室就好”电话里传来一个清亮的声音,像夏日的清风,透过电话徐徐吹来。

“好。”接外卖电话能听到这么好听的声音,也算超lucky了!王俊凯傻傻地想,一蹦一跳地把外卖单送进厨房。

 

奇怪的是,往后的每一天,那个好听的声音都会从话筒里传过来。王俊凯一天不知道要接多少个电话,话筒里会传来各种不同的声音,但只要这个声音响起来,王俊凯几乎能马上就辨认出来。

【他今天点这么多烤肠啊。】

【他好像点这个鸡腿饭比较多呢,今天要不要给他加个鸡腿?】

于是王俊凯经常给这个小客人加餐,鸡腿饭里多加个鸡腿啊,咖喱饭里多浇点咖喱啊,火腿饭里撒点额外的切片烤肠啊。不为了什么,只是因为王俊凯中意这个声音,他很相信缘分这种东西,但也不会过分的被其牵扯。王俊凯小时候上学会带点饼干,放学的时候喂给每天都蹲在那的一只小黑猫,直到有一天看不到它了,王俊凯才在心里隐隐地伤感了一阵,但只是一点点的遗憾而已,毕竟缘分这种东西是虚无缥缈的。有人问过他相信一见钟情吗,王俊凯说信啊,但他又自己在心里否定自己,一见而定的缘分,像丝线,是一扯就断,一吹就散的。

 

“这里是凯皇,请问需要点什么?”

“两份鸡腿饭和三根烤肠。”又是那个清亮的声音。

“好~”

“噢对了,鸡腿饭里一般都有三个鸡腿吗?”对方没有立刻挂掉电话,有些不确定地问了问,王俊凯能想象到电话那头的人懵懵的小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有啊,就给你加餐~”

“诶?!那怎么好意思呢QAQ”

王俊凯更得意了,忍不住想多调戏对方两下

“王源你订好没啊,快快快手机给我我要继续打游戏了!”电话里悠悠地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卧槽?!这不是那个天天和千玺调情的小学弟吗?!他刚刚叫什么!?王源!?卧槽????王俊凯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他拿起外卖单奔进厨房

“两份鸡腿饭多加两个鸡腿!”

“对了爸,这份外卖我去送。”

 

 

6.

王俊凯急急忙忙地出门,急急忙忙地拿了个口罩带上,走出好远才发现带的是个蓝色蠢萌小熊猫的口罩,心里后悔得要死。

远远地,王俊凯就看到了一个高高瘦瘦的少年在传达室和保安大叔聊着天,笑吟吟地露出两颗白白的小兔牙,可爱到不行。

“凯皇外卖,两份鸡腿饭三根烤肠。”

“我哒我哒!”听到吆喝,王源哒哒哒哒地跑过来,跑近了王俊凯才发现这个王源比自己矮半个头,远看怎么这么高呢?难道是因为腿长?不不不怎么会长过我呢!

“谢谢!给你钱!”接过外卖,王源从口袋里掏出五张十块,然后整齐地对折好,郑重地放在王俊凯手里。说谢谢的时候王源水灵灵的杏仁眼望着自己,圆圆的一眨一眨,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就被丘比特的箭击中了,一忍再忍才克制住了伸手摸摸对方毛绒绒的脑袋的冲动。

王源拿了外卖刚准备走,就在他转身的瞬间,王俊凯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唰地一下抓住王源的手臂,王源诧异地回头,一脸懵懵地望着自己。

愣了一下,王源很快缓过神来,抿了抿粉嫩的嘴唇,“我叫王源!”

“对了,帮我跟你们老板说声谢谢!”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王源像一只被喂了胡萝卜的小兔子,眼睛都变得更亮了,无比真诚地望着王俊凯。王俊凯被盯得不好意思,挠了挠头笑了笑,露在口罩外面的眼睛弯弯地眯成一条缝,“你的口罩好可爱呀!”王源突然歪了头诚实地夸道,“我先走啦,下次再见!”

王俊凯整个人也变得懵懵的了,在原地站了半天,还摸了摸自己的口罩,然后傻傻地笑。

 

晚上王俊凯看校园网的时候看到了自己被偷拍的送外卖的照片

【男神凯给男神源送外卖!】

—妈呀好像还真的是王俊凯!看这长腿还能有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有亲自送过外卖吗?

—至少我没看过,我干肯定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卧槽卧槽我不管!这感觉配一脸啊!王俊凯的熊猫口罩萌的不要不要的!

—身高差简直了!虽然王俊凯是我男神,但对方是王源的话我自动退出!

 

王俊凯随便翻了翻评论,心满意足地睡下了。

 

 

7.

王俊凯还是像以前一样定时出现在了篮球联赛的现场。

“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小队长王俊凯,他平时都不来训练你们不认识他也难怪哈。”千玺拍拍王俊凯的肩,给学弟们介绍,“这些都是这一届的新生,都挺有实力的。今天倪子鱼不在,让新生代替怎么样?”说着便拍了拍一旁王源的肩,把他搂到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其实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有意无意地盯着王源看了,这下子他的眼睛更是一直盯着王源...肩上的那只手,千玺还不了解王俊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放下了手,而且是顺着王源的背一路滑下来的,王俊凯眼睛都瞪直了,千玺只装傻充愣的朝王俊凯笑了下,将王源推到王俊凯身边。

“你好我叫王源!”王源有点小紧张,轻轻向王俊凯鞠了一躬,然后伸出手。

王俊凯一看王源没认出自己还这么有礼貌,也有点紧张起来,连忙在背后蹭了两下手伸过去和王源握了握。

王源抬头冲自己笑,王俊凯觉得自己现在像是皮卡丘,想要放出十万伏特的魅力,试图色诱这只蠢蠢的小兔子

我好看吗?好看吗?好看吗?王俊凯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颜值,今天他却突然怀疑起来。

 

打比赛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配合得出奇的默契,观众席上女生混着男生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王源传球传的十分有力道,一般人可能跟不上他的速度,但王俊凯可以,王源似乎可以预知到王俊凯将会往哪里跑,然后一下子把球抛出去,在别人以为王源会误传的时候,王俊凯最后都能稳稳地接到,然后报以观众一个漂亮的投篮。每进一球,两人都会不自觉地相视一笑,仿佛是配合了多年的老队友。

比赛完美结束,两个人都满身大汗,王俊凯自然地搂上王源的肩膀,像是在奖励他良好的表现。王源轻轻地喘着气,却又转头对王俊凯咧开嘴开心地笑,王俊凯搭在王源肩上的手随着对方的喘气上下浮动着,两人离的很近,心跳的很快。

王俊凯招呼大家去吃冰,有的人被女朋友拉走了没了影,有的人说想回去休息休息,千玺一脸很懂的样子拉着刘志宏回去了,只剩下王俊凯和王源。

王俊凯带王源来学校附近的一家蛋糕店吃冰沙

“这家冰沙特别甜。”

王源的汗干的差不多了,头发还是有些湿哒哒的贴在脸上,王俊凯拿了两杯冰沙坐到王源对面,顺手用冰沙去贴王源的脸,王源也不躲,反而闭上眼睛,一脸享受地样子,嘴里还感叹着真凉快。王源的睫毛很长很密,他闭上眼的时候更是显得好看,王俊凯反而不好意思了,把冰沙放到王源面前,用手温柔地抹去了王源脸上不小心黏上的碎冰,王源愣了神没有躲开,红着耳朵埋头吃冰。

“甜吗?”

“嗯~”

 

 

8.

王俊凯又准时地去社团活动了,然后在饭点前赶回店里,只是为了给王源加餐。

王俊凯喜欢跟王源一对一打球,但他也很喜欢坐在一旁看王源打。王源打球的时候完全褪去了那副软兔兔的模样,认真地盯着球的样子特别吸引人。王俊凯喜欢看王源投篮,修长的手举过头顶轻轻一垫脚投出球,或是和别人抢篮板时轻轻一托球,头也不回地投中,气场十足。

千玺总是吐槽王俊凯,说他看王源打球时候的表情像是看自家娘子出浴一样,但每次说完这话,王俊凯向刘志宏一招手,千玺就被带走了。

在王源跌坐在地上的那一刻,王俊凯就已经冲上前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没事,我没什么要紧的。”王源捂着脚踝,冲对方笑了笑,另一只手撑着地就想站起来,还没站稳又差点倒下去,被身边的王俊凯及时扶住。

“哪里没事了?你脚踝都红了!”王俊凯看着一脸天真的王源,压抑着自己的怒火,满眼却装着心疼。

“我真的没事,让我在旁边坐一会儿就好。”王源轻轻推开王俊凯,只一瘸一拐地向前走了两步,王俊凯就又上前搂住他的肩膀

“走,我带你去医务室。”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王俊凯微微地弯着身搂着王源,王源的手扶着王俊凯的肩,每走一步都会重重地用力,王源的手臂紧紧地隔着一件薄衬衫贴在王俊凯的后背上。

医务室没有人,王俊凯让王源坐在床边,自己去冰箱里拿了冰袋,然后给王源消肿。

冰袋贴上的瞬间王源缩了缩脚,被王俊凯强硬地扳了回来,又以更加温柔的姿态重新贴上冰袋。

“痛不痛?”王俊凯先开口了。

王源没有回答,只是将手边的床单抓的更紧了。

“对不起啊,小凯。”

“你跟我道什么歉啊。”

“你没生气?”

“生你气干嘛?我心疼还来不及呢。”王俊凯轻轻地就着冰袋揉着王源的脚踝,声音里满是温柔。

“还痛不痛了?”

“一点点吧。”

“傻子。”

 

医务室的助理是王俊凯的同班同学,远远地看见医务室的门开着才匆匆赶了过来,谁知道一进门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冒着粉色泡泡的场景,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迟了,王俊凯刚刚绝逼是瞪了自己吧?!

“嗯...你好,我是刘一麟。”刘一麟搓搓手,跟王源打了个招呼。

咦?这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难道在哪见过吗...啊!

“王俊凯!这是你手机里存的那个人吧?”刘一麟纯良地望着王俊凯,王俊凯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卧槽刘一麟你凭什么翻我的手机相册!!!】

【刚刚王俊凯又瞪了我一眼吧?是吧是吧?!】

一旁的王源低下头,耳朵红红的快要溢出水来。

王俊凯瞪完了刘一麟之后抬头看了眼王源,正好对上他垂下的眼,赶紧也慌张地低下头,继续帮王源揉脚,只是心思早已飞的老远。

刘一麟看了看情况,自觉地关门出去了。

剩下的两个人,一个心跳悄悄加了速,一个悄悄红了脸。

 

 

9.

天气慢慢冷下来了,又到了奶茶的畅销季。

[凯皇]最近也是忙得不得了,每天除了饭点送外卖还要送一堆堆的奶茶。凯皇的规矩是发短信订奶茶,专门接收奶茶外卖的手机从早到晚震动个不停。

王俊凯简直要忙哭了,可他没有推辞这份工作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千方百计从学生会那弄来了某个人的电话号码。

【两杯大杯椰奶布丁,要温的:-D辛苦啦】

王源几乎每天都会订奶茶,王俊凯将他的电话存在了这个奶茶的外卖机里,别人发来的短信没备注,只有一个号发短信来才会显示【源源】

也只有这个号发来的订单短信,王俊凯才会回一个“好~”

王源平时上网只会打游戏,偶尔刷刷球赛,校园网也只注册了个账号后就再也没用过,或许如果他刷校园网的话,就会知道这个王俊凯和凯皇到底有什么联系,就会知道给他加餐的到底是谁了。可惜王源至今还是一无所知。

不知道也挺好。王俊凯后来是这样想的,这样默默地关注着对方反而让他觉得更自在。

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已经十分要好了,有时候王源还会帮王俊凯买一杯奶茶,篮球训练的时候带给他喝,王俊凯也不说这就是自己家的奶茶,听王源夸自己家的奶茶挺好喝,然后自己在一旁附和。

 

 

10.

王源已经有三天没有订奶茶了,王俊凯一边看着手机记着订单,一边打开王源发来的信息看了又看。

望眼欲穿。有的时候千玺正好在店里,他会这样形容王俊凯。

 

第一天【小帅哥,今天天这么冷不喝椰奶布丁吗】没回

第二天【小帅哥,今天继续椰奶布丁吗?】

王俊凯盯着手机发呆,每次震动后换来的都不是自己期待的那个人

【好的噢!请给我两杯椰奶布丁:-)】王俊凯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差点跳了起来,欢腾地跳进厨房

“爸啊今天我去送这份奶茶!”

王俊凯还是带着那个蓝色的熊猫小口罩,先远远地站在K大门口,然后他看见王源一路小跑地往外跑。王源今天穿了件粉色的毛衣,里面是件白色的衬衫,明明是秋末却给人一种春天的暖意,放佛世界上所有的花在这一瞬间就能全部绽放。王源头顶上的一小撮呆毛随着他的脚步也一跳一跳的。

“对不起啊来的有点晚!呼呼~等很久了吗?”王俊凯摇摇头,对上那双好看的眸子。

王源掏了掏裤子口袋,一脸慌张,“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的钱放在外套里的,我回去拿一下行吗?一会儿我就回来!”说着转头就准备去拿钱

王俊凯像第一次那样,一下子拉住了他的手。

王源很慌张的转过头,像只受惊的小兔子。

王俊凯猛地拉了下王源的手臂,王源没站稳,踉跄着向王俊凯倒去,王俊凯迅速摘下口罩,勾起王源的下巴,弯下腰直直的吻了上去。

王源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愣愣的望着离自己如此近的这个熟悉的面孔,眼角微微上翘的桃花眼正温柔地望向自己。

“闭眼。”嘴唇离开了对方,附在王源的耳边小声说了两个字,又重新贴回那抹粉嫩。

也许是因为紧张,王源特别听话地紧紧闭上眼睛,感受打在唇鼻间温热的吐息。王俊凯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低音炮离自己的耳朵这么近,王源真的紧张的受不了。

过了会儿,王俊凯离开了王源的唇,他把奶茶塞进王源手中,摸了摸对方的头,“就当付了奶茶钱。”

“噢QAQ”

“甜吗?”

“你...臭牛氓!Q///△///Q”

“以后想吃什么,我还给你加餐噢。”王俊凯笑了笑,搂着王源的肩膀一起走进了校门。

 

 

11.

王俊凯平时看论坛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那些拍到他和王源勾肩搭背的画面

【校草投票!凯皇和源哥的对决!】

王俊凯点进最近被置顶的投票贴,看着两边一边涨却相差不多的票数

 

【校草已经不重要了,上一届系草已经把这新一届系草收入囊中了】

王俊凯看了看自己发的帖子,满意地点了点头。

 

 

 

在这以后,K大校园网的热门不再是王俊凯,也不再是王源

【凯源盛世】四个大字终日霸占着热门榜的top1

 

“源源啊。”

“嗯?”

“以后我去给你送外卖的时候你都不要带钱好不好?嗯?”

“臭牛氓!!!”






评论(91)
热度(383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