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

ABO

看了开头就能猜中结尾的俗套故事

少的内容见微博

1.

王源的青春期来得有些慢,大一上学期的某个周末,他在水房洗苹果的时候突然觉得头晕,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只是青春期到了信息素有些紊乱,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医生给他开了点药吩咐他要按时吃,头晕了就多休息,少去Alpha多的地方呆。王源点点头,起身要走,医生伸手拦住他,语重心长地补充道:“最好呢,还是找个男朋友吧,你的青春期来得这么晚,不良反应肯定比其他人要更严重。”

王源在宿舍蔫了吧唧地躺了两天,才想起来打印好的假条还没交给导员,于是只好强打着精神爬起来去办公室送假条。他计划着送完假条正好顺路去食堂吃个午饭,今天星期三,二食堂有他最爱的土豆牛腩。

不太巧的是王源这一趟没见着导员,倒是碰见几个Alpha正在导员办公室帮忙整理资料,他推门进去的时候就觉得要糟,把假条放在桌上便赶紧出去了。

王源从显现出Omega的特征之后就很有自知之明,他信息素的味道很甜很浓郁,还是超受Alpha欢迎的那种,所以他平时都会刻意控制着点,以防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但他今天可没有精力去控制信息素,王源在阳光下快步走着,额前微微出了点汗,他听见刚才在办公室遇见的那几个Alpha追出来跟在自己身后小声说话,偶尔传来两声嬉笑。

“喂,小冰红茶?吃饭了吗,没有的话我们一起吃吧!”

王源知道他们在喊自己,有很多人说过他的味道有一点像冰红茶。

“理我一下嘛,你一个人吗?”王源加快了脚步,那几个人也加快步子跟了上来。

“我约了人。”王源有点累了,他今天还没吃药,谁想到会遇上这种事情,太阳晒得他脑袋晕乎乎的。

“约了谁呀?要去哪个食堂啊?”那群人穷追不舍,王源只好闷头进了教学楼,青春期紊乱的信息素使他体力都变得比以前差,才走了这么几步路就开始喘,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味道随着体力不支比刚才更浓了些,诱饵似的勾着身后那群人紧紧跟随。

王源的手摸进口袋里,想掏出手机装作打电话,他走得太快太急,正好碰上转角,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就结结实实地撞进了别人的怀里。王源往后一仰快要摔倒,那人眼疾手快一下子搂住他的腰。

“没事吧?”王源恍惚地点点头,他在那人怀里嗅了嗅,迅速判断出他是个Beta,于是跟抓住救命稻草似的挽起对方的胳膊说道:“你怎么才下课,我们去二食堂吃土豆牛腩好不好?”

那人盯了他几秒,盯得王源手心都开始冒汗,终于,对方揽过王源的肩膀,说道:“嗯,走吧”。

评论(131)
热度(460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