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处的我 暗处的你

设定与现实无关

微博名关注数都是捏造

写着玩别太认真_(:з」∠)_看得开心就好

傻白甜+无文风

 

 

一.

 

 

王源有点心塞。

采访的时候有人小声问了一句“会用小号搜关于自己的微博吗”,王俊凯也是随意地说了一声会啊。

王俊凯有小号这种事自己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

王源当时下意识的向前倾了倾身,隔着王俊凯看了眼千玺,可千玺那一脸【早就知道了】的表情让他心里更不是滋味,这个话题也被王俊凯露一露虎牙的功夫给带过了。

 

采访结束后,王源一直想,老王一定会解释小号的事情吧,至少也要告诉我一声吧,谁知道那天从王源闷声不响地扒完晚饭,到王源坐在车里和千玺有一句没一句的扯今天采访的事情,再到王源回到宾馆慢吞吞地刷完牙洗完脸,王俊凯对小号的事还是一个字都没有提起。

也许他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可自己又不愿意主动去问,王源自觉没趣,收拾了一下就钻进被窝里刷微博。王俊凯去洗澡了,整个房间保持着全程的安静,只有洗手间里水的哗哗声。

 

注册账号→头号凯苏(已被使用)→带着凯爷闯世界(已被使用)→XXXXX(已被使用)

被子团成一团,过一会儿里面就传出几声捶被子的闷响。【哪来的这么多凯苏啊???想注册个小号也不行了?】

王俊凯的肠粉(√)

算了吧,随便起个名字,反正别人也认不出。王源按下了确定之后心情大好,点进王俊凯的主页加了关注,接着就开始肆无忌惮地翻他每条微博下面的评论

【啊!!!王俊凯好帅嗷嗷嗷!!!】

【王俊凯加油!!!!我好喜欢你!!!!】

【老王看着180!!!!!怪阿姨已被苏die!!!】

【凯爷超棒啊啊啊啊啊!!多少个十年都愿意陪!!!!】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除了对王俊凯热情的告白就是一堆感叹号。王源用自己的主号时从来没有认真地研究过王俊凯的微博,总是担心自己不小心手滑点了个赞被眼尖的粉丝看见了,或是微博等会儿就出来个什么访客记录之类的功能,反正就是有种不是贼但却做贼心虚的感觉。

怕这个如此关注你的自己被发现。

 

暂停在了一张臭美的自拍上,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他的照片吧?原来眼睫毛这么长啊,原来嘴唇这么好看啊,他笑起来原来这么苏啊...王源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烧,虽然是偷偷地看但还是羞耻地想在床上滚三圈,当然他也这么做了。【凯爷颜值简直爆表!】学着粉丝的语气,王源有点紧张地发了一条评论。

“王源!”

“啊?!”洗完澡的王俊凯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过来,神经处于紧绷状态的王源被这声喊吓得一抖,慌乱地按了好几下home键,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缩在被子里,安全度百分百。

“老王你干撒子噢!吓死我咯!”王源像只短脖兔一样从被子里探出脑袋,因为刚刚滚了三圈而蓬乱的头发使他整个人都看起来软乎乎的。

“我就叫你一声你紧张什么啊。”王俊凯觉得好笑,咧着嘴坐在王源旁边试了试床的弹性,手不自觉的摸了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还没擦干的水珠顺着王俊凯的头发一直流到脖颈,在锁骨处稍作停留,最后滑进低低的领口,刚刚偷偷犯过花痴的王源看了这种场面根本把持不住,又一下子把头钻进了被子里,“我能紧张什么!别瞎说!”

“难道是我穿这件衣服太帅了吗!”王俊凯笑着去掀被子,被戳中内心的王源心里直发毛,难道老王背着他偷偷练了读心术?“别臭美怎么可能帅得过我!”被撵出被子的王源只好发动贫嘴技能,抱住枕头将头埋住,王俊凯听着就要来翻开这只紧贴着床的短脖兔,“老王我错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怂源抱着头跳下床“我去洗澡!”身后传来王俊凯心满意足的笑声。

只是怕你看见现在脸红红的自己。

 

二.

 

冲了个冷水澡,王源对着镜子照了又照,确认自己看着毫无异常才敢迈着轻快的步调走出洗手间,老王已经惬意地靠在床上玩起了手机,【哼!又用小号刷微博呢吧!】从橱柜里抱出一床新被子扔在王俊凯旁边,“去!睡地板去!”王源插着腰捏着嗓子指指地板,王俊凯又一次笑裂了。

“你往那去点儿啊。”“没办法谁叫它只剩个单人房了呢?”王俊凯倒是没什么怨念,反而一脸坏笑地歪过头,一下子贴近身旁刚躺下的王源,肩膀有意无意地蹭了两下,【完蛋了】刚冲完冷水澡的王源觉得脸又噌的一下烧了起来,【这种灯光应该发现不了吧】看王俊凯倒是没什么异样,王源才渐渐放松起来,自顾自的玩起手机,也不管王俊凯在看什么。

“你微博有小号吗?”倒是王俊凯先说话了。

“啊...没有啊,我才没有这么无聊!”还特地把【无聊】两个字加重,说完这句话的王源只想去撞两下墙。

“噢,是吗。”王俊凯倒是没太在意,“不过小号还是挺方便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对啊对啊】王源心里暗暗地赞同,“喜欢啊讨厌啊都可以很直接地说。”听到这句话,再想想自己刚刚发的那个条评论,王源的脸更热了。

 

关了灯,王源又缩进了被子里,等身旁的人没动静了,才赶紧打开自己手机,点开微博。

【关注1】【粉丝1】无@无评论,唯一的粉丝还是【新手指南v】,一切风平浪静,王源总算安心了,【果然小号用起来很安全!】

又关注了几个经常刷屏的打着【凯源】tag的活跃粉丝,这样就能看到粉丝们整天都在看什么了。

点进王俊凯的微博,随便选了一条评论了一句【晚安】

 

三.

 

王源最近又有些心塞了。

有了小号确实不错,但他也确实已经感受到了粉丝敏锐的洞察力。

某天一打开微博,就看到刷了满屏的动态

【天哪你们发现了吗!】

【重大发现!】

【妈蛋到底是谁!我们出来单挑啊!】

【奶源快回家让老王蹲搓衣板!】

王源不明所以,刷了好久才找到真相

【你们难道没发现吗?!王俊凯的微博关注多了一个人!但点进去看确实没有最新关注的人!】

【我去数了一下确实只关注了113个!第114个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要悄悄关注呢我不懂!】

【老王你悄悄关注别人王源知道吗!】

心塞。

王源现在除了心塞之外没什么别的情绪,换做平时他早就要说出来了,但这次不行,总不能说【其实我就是个无聊的人我有小号而且最近因为你悄悄关注了一个人而烦的要死】吧,想一想自己说出这句话的场景,王源就越觉得心里憋得慌。

不过王俊凯倒是什么也没变,每天看到王源还是和往常一样秀着自己一对亮闪闪的虎牙,王源也尽量不去想这件事,【只是粉丝自己想太多了吧】王源告诉自己,但这也阻止不了王源亲自去数了一遍王俊凯关注的人数,确实是113个,这也证明了王俊凯真的悄悄关注了一个人。

心塞。

 

四.

 

自从有了小号之后王源真的经常刷微博了,而且毫无顾忌地转发着,大喊着【王俊凯好帅!!!】【老王苏爆了!!!】【这张真好看!!!】偶尔看到凯源相关也会去点个赞,睡觉前会去给王俊凯评论个晚安。

王俊凯低血糖犯的时候,王源会用小号评论说【记得平时买点牛奶糖带着】

王俊凯忙的时候,王源会用小号评论说【好想你】

王俊凯累的时候,王源会用小号评论说【加油】

【真像个暗恋着王俊凯的小少女啊】这种想法一开始让王源觉得挺难为情,不过到后来也不会那么想了,也许是已经将自己这样带入了吧。

反正谁也发现不了。

反正谁也发现不了我喜欢你。

 

 

五.

 

“为什么/王源/不回/王俊凯的/@”二文深情地朗诵了粉丝提问,王俊凯在一旁乐呵呵地转笔。

“你是不是不知道设置只显示关注人的@啊”,二文在一旁分析着。

“你家老王肯定是设置了这个所以我们的@他都看得见吧”

“我确实是设置了只显示关注人的评论@和私信,二文你就别和王源讲了他这智商一定是不会吧。”王俊凯拿笔戳了戳王源的脑袋。

“我只是不怎么看微博而已嘛!”

其实王源也有设置,王俊凯的每条@他也有认真的看,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显示自己没有特别在意他,所以自己总是选择性的忽视,到最后才发现真的没有回复他几条。

【不过既然他那样设置了的话,粉丝的评论他肯定也不会去看了】王源心想这也是个好事啊【不过就算不设置,在茫茫人海中也不可能会发现我的小号啦】

 

 

六.

 

又是个圣诞节,大街小巷全都是闪闪惹人烧的情侣们,今天tf家族的成员都聚集在一起,准备拍tf少年go的圣诞特别篇。

“今年还要唱一遍雪人吗?”二文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唱了起来,“Merry Christmas to you~~~我最深爱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爆发出一阵大笑。

 

录完节目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起回家吗?”王俊凯穿好外套又去帮手忙脚乱的王源围好围巾,“好啊。”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下雪了,白色的雪花在风中旋转着,一片一片一片。

时间也不算很晚,因为是圣诞节,街上还是很热闹的,每一家店都闪着灯光,街道上都洒满了暖暖的黄光,王俊凯和王源就肩并肩在这样的街道上走着,聊着一些有的没的。雪不是很大,零零散散的雪花洒在身上,王源有点冷,不禁往围巾里缩了缩,口袋里的手也抖了抖。

突然右手被人从口袋里抽了出来,送进一个更温暖的口袋。

“冷,给我取暖。”王源有些惊讶地抬头,王俊凯并没有看着王源。

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呢,今天的王俊凯特别好看,让人不想移开视线,但王源只是愣了三秒,就快速低下头,把脸埋在围巾里,什么也没说。

这之后两个人好像都不说话了。王源的心脏跳得特别快,【幸好是冬天衣服厚,不然心脏会不会跳出来呢】意识到自己的想法多么傻,王源自己不小心笑了出来。

“笑什么呢?”“哈哈哈哈没什么!”

 

在岔路口分别,王源有些不舍的从那人的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

一分开,王源就掏出手机,打开微博

【今天是圣诞节,有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呢!喜欢的话就说出来吧,哈哈】

一打开界面就看到了王俊凯今天下午发的微博

转战小号

王俊凯

私信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最深爱的人】

【我喜欢你】

王源叹了口气,白色的气团在面前很快化开,明知道他不会看到的,但就是因为不会看到,才会敢给他发私信吧。

嗡嗡——————

刚放回口袋的手机震动了两下,王源有些不情愿地掏出手机

【我也喜欢你,我最深爱的人】

王...王俊凯????!!!!

王俊凯回了自己私信?王源一下子懵了,愣在原地盯着那条王俊凯的回复看了半天。

【我也喜欢你,我最深爱的人】千真万确,确实是王俊凯回复自己的!

“喂,告白倒是一点都不耿直啊。”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王源有些难以置信的回头。

“早就在等你这句话了,回家吧!”

“...”

“喂,别发呆了要着凉了,快走吧。”王俊凯上前挽住王源的手。

“喜欢你...”

“撒子噢我听不见!”

“老王我喜欢你!”王源把头埋在王俊凯怀里,王俊凯又笑的收不住虎牙。

“耳朵都红了,真好懂。”“我也喜欢你。”

也许是月光的原因吧,今晚的王俊凯,笑起来格外的好看。

-------------------------------------------------------------------------------------------------

奶源的奶糖味(王俊凯小号)

 

今天采访不小心说漏嘴了一些事,我也没有和他说,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7月17日 17: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简直太好懂了,趁他洗澡的时候打开了他的手机,密码是我的生日,有点开心,他的微博第一个关注的是我

7月17日 21: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悄悄关注了他的小号

8月20日 9: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低血糖又犯了,他的包里总是有奶糖,其实他比奶糖更甜

9月10日 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他的每条评论我都能看到

9月17日 15:2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9月21日 0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每天看他转发说的话我都不敢相信是他,要是平时也能这么耿直多好

9月24日 19: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好久没见他又瘦了

10月28日 13: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他竟然还记得我上次提到的那家面包店的三明治,果然是吃货

11月30日 15: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看他小号说要给我买圣诞礼物

12月17日 11: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收到圣诞礼物,难道还害羞吗?

12月25日 13: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今天确实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晚安:)

12月25日 23: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评论(117)
热度(27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