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侵略(9)

(8)

王源从来没有睡过这么累的觉,仿佛昨晚在梦里跑完了马拉松,新的一天才刚开始浑身的力气就已经用完了。

于是这天早晨王俊凯在食堂撞见了独食五碗面并以一根烤肠结尾的王源。

“早饭吃这么多?”王俊凯瞪着那五个叠在一起的碗,亲眼看着王源把最后一口烤肠送进了嘴里。

“我妈说了,我还在长身体,早饭要多吃点。”

王俊凯竟无言以对,只好抽动着嘴角祝他还能长高,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但不能超过我”,王源不满地“切”了一声,在身高的问题上他可不想跟王俊凯多聊,毕竟比对方矮了小半个头,聊起这个话题格外没有底气。

“对了,十月中下旬要办运动会,学生会主席拜托我组一下拉拉队。”王源赶紧转移话题,“人我基本都找好了,她还拜托我来问问你,能不能一起加入。”

“能啊!”

“啊…是吗。”王俊凯回答得太激情太果断,可剧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啊!根据学生会主席的态度,王俊凯不应该是死缠烂打都不肯答应的类型吗?

“那...国庆你回家吗?不回的话就开始练习吧。”

“好!”

王源待会儿有节毛概课,王俊凯把他送到教室后又在他身边悄无声息地坐下,小心翼翼地戳了戳王源的胳膊:“那个,问你个事儿。”

“说。”

“舞能不能我来选啊。”

“可以啊。”王源拧着眉看向一脸娇羞的王俊凯,也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好!那这个周末就开始练习吧!”

王俊凯莫名的热情激得王源一哆嗦,总感觉脊背凉凉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其实王源发现王俊凯对自己的态度和之前不太一样了,具体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上来,只是自那天王俊凯淋了雨后,他们之间像是起了层雾,雾气那边的人蠢蠢欲动蓄势待发,雾气这边的人反而乱了阵脚不明所以。


“看了王源儿在迎新晚会上的表演,我觉得双人舞的形式很吸引人,所以这次运动会,我们也以组合形式跳双人舞吧。”舞蹈室里,王俊凯站在最前面一本正经地说着话,话音刚落,凌彬宇便在王俊凯死亡般的凝视下揽过王源的肩膀。

“跟我一组呗。”凌彬宇说着笑嘻嘻地拍了拍王源的肩,仿佛没有注意到王俊凯的视线。

“呃…”王源喝着王俊凯刚才在路上买给自己的奶茶,无辜地望向王俊凯的眼睛,心想早知道就不喝这杯奶茶了,这叫我如何是好啊???

“…”王源叹了口气,轻轻拿开了凌彬宇搭在自己肩头的手,严肃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先练着吧,谁跳得好,我就跟谁一组。”

王源之前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王俊凯对凌彬宇有敌意,而现在呢,只要不是瞎子,谁都能看出来王俊凯对凌彬宇有敌意,只是连始作俑者都搞不清这敌意的源头是什么,王源看着站在最前面给大家领舞的凌彬宇和王俊凯,心里直犯嘀咕,不就是想和自己跳个舞嘛,用得着这么拼命吗?

其实论实力,王俊凯完全可以碾压凌彬宇,虽然王源说会选跳得好的人,但决定权还是在他本人手里,若他真想和凌彬宇跳舞,王俊凯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提出继续跳双人舞的初衷就是想和王源组队,如果王源最后没有选自己,那他王俊凯岂不是白白给凌彬宇当了助攻?

同为Alpha,王俊凯不可能察觉不到凌彬宇的小心思,更何况他们拥有着同样的猎物,只要对方故意向自己的猎物释放出一丁点的信息素,王俊凯便能释放出十倍的信息素将对方的狠狠盖过去,可惜被两股强大又具有侵略性的信息素所环绕的人是个Beta,还是个迟钝的Beta,此Beta淡定地撩起T恤擦了把汗,转过头戳了戳王俊凯的眉头疑惑道:“什么臭表情?便秘了啊?”再一转头看了看凌彬宇,又道:“你也便秘了?”

苏晓涵的女朋友每天都会在舞蹈室门口等她一起吃饭,苏晓涵爱喝可乐,她女朋友还会来给她送可乐喝,惹得一群单身狗们羡慕得汪汪直叫,王源跟风起哄过一次,自那之后王俊凯每天都会问他想喝什么口味的奶茶,一开始王源随口回了句“干嘛啊你又不是我男朋友”,王俊凯却迟迟没有回话,气氛随着沉默的空气逐渐微妙起来,最后被凌彬宇的一声“王源”打破。

王俊凯倒是想回答他啊,差点就接口说“那从现在开始我做你男朋友吧”,但到底是脸皮薄,总觉得还没到火候,他们的相识充满了误会和不愉快,即便现在误会消了不愉快也快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但在搞明白王源的想法之前,王俊凯不想冲动行事。

王源是个Beta,他有足够的条件去找一个温柔的女Beta度过余生...王俊凯不敢再想了,有时候他会觉得自己自私,他竟然会去想,如果王源是个Omega就好了,如果他是个Omega,是不是就有可能被我的信息素吸引?这种想法只在王俊凯的脑子里存在过短暂的一瞬间便被他自己打消,怎么可以这么卑鄙呢,即使他是个Omega,也不能靠信息素得到他啊,他需要的是王源真心实意的喜欢。

“女孩子不要喝太多可乐。”王俊凯一边喝水一边对苏晓涵说道。

“怎么,杀精啊?我又没精。”苏晓涵不以为意,又往嘴里灌了口可乐。

“不是。”王俊凯擦了擦嘴,满脸认真地开口道:“会长胖。”

在一旁喝奶茶的王源嘴角一抽,眼神幽幽地飘向王俊凯:“那奶茶呢?”

王俊凯依旧满脸认真,完全无视了一旁眼神如刀的苏晓涵:“你没关系,你瘦,随便喝。”

于是王俊凯头上多出了一个冒着热气的小山包,苏晓涵举着拳头,恶狠狠地警告道:“你给我记好了,以后不要当面说女孩子胖。”王源吓得没敢说话,缩在王俊凯身后默默吸了两口奶茶,王俊凯捂着脑袋,心想,你们是我带过最暴力的一届Beta。


王源发现这几天自己的体力越来越差了,除了一大早起来就没精神之外,他还很容易累,练了一会儿舞就气喘吁吁,王源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去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正好赶上几个中学组织的体检,医生让他先回去等短信,体检报告最迟的话三天能出来。做全面检查只是为了求个心安,王源自认为没什么大毛病,也许只是最近降温免疫力变差了,或是被王俊凯传染了感冒也说不定。

王俊凯选的歌是《Body on Me》,在运动会前一个星期,凌彬宇和王俊凯在跳完一遍之后问王源到底要和谁跳,王源挑着眉一脸戏虐:“你们跳的都是男生动作,谁说我要跳女生的了?”

两人皆是一愣,还是王俊凯先反应过来,急切地向前迈了小半步:“那我跳女生的,也可以。”

王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捏起大拇指和中指轻轻弹了下王俊凯的额头:“那这几天我和你们两个都跳一下吧,谁跟我更默契,谁就和我一起跳。”

王源最后还是跳了女生的动作,原因是他嫌弃凌彬宇的腰板太硬,王俊凯的个子太高,如果要他们跳女生的部分着实有些变扭。

王源根据就近原则选择了先跟凌彬宇跳一遍,王俊凯站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黑了脸。

不得不说,王源跳舞时的样子真的十分吸引人,他骨子里就渗透着随性自由的因子,那份不羁与骄纵随着他的动作如泼墨般洒落于空气之中,眉宇间的霸气能在转身的瞬间化为噬骨般的柔情。这支曲子是以男方抱住女方腰部的动作结尾的,等王源和凌彬宇跳完了整套动作,音乐还没放完,王俊凯就走过去关掉了音响,凌彬宇只好扫兴地放开了王源。

“该我了。”忍了整首歌的醋意将王俊凯的心情搅和得乱七八糟,身体里的信息素因Alpha天生的占有欲如潮水般疯狂翻滚涌动,他眯了眯眼睛上前两步靠近王源,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表情有多危险,奇怪的是,王源竟然感知到了这份危险,他是听说过Beta有时也会被Alpha所影响,但迟钝的他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奇异的感觉。

响起的音乐逼走了王源陡然生出的畏惧,那双飘飘然的桃花眼如胶般锁定着自己,竟看得他有些耳根发热,王俊凯随着节拍一步步逼近,如同饥肠辘辘的猛兽,下一秒便要将眼前的猎物吞入腹中。他的指尖好似有魔力,隔着衣服薄薄的面料从王源的腹部一直摸向侧腰,原本只是脸发烫,可这动作一下子就将王源从头到脚都点燃了,他向外跨了一大步,试图拉远与王俊凯的距离。

王源在害怕,却不知道在害怕些什么,这股被生生压下的畏惧感仿佛是刻在骨头里的,随着王俊凯的靠近在心里泛滥成灾。他在怕什么,他好像在怕王俊凯的触碰,却在指尖贴上肌肤的瞬间忍不住微微颤栗,这似乎不是在害怕,反而是在渴望对方的触碰。

王俊凯环住了王源的腰,王源向后仰去,腰下弯出了比平时更大的弧度,要不是王俊凯在背后配合地托了他一把,王源差点没能直起腰来。王俊凯从背后抱住了王源,伴随着同频率扭跨的动作,他的手摩擦着王源精瘦的腰,被抚摸的部位像是过了电,这种从未体验过的麻酥感让王源有点无所适从,他胡乱地伸出手,软软地搭在了王俊凯的手上,王源本想扒开这只手,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使不上力气。

终于到了最后的动作,王源一个转身贴上王俊凯的胸脯,音乐还在响,他搭在王俊凯肩膀上的手在颤,王俊凯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额前,冲昏了头脑,王源大口喘着气,疲惫感又一次涌了上来。

音乐结束,王俊凯退后一步松开了王源的腰,王源抬起头冲他笑了笑,王俊凯刚想开口调侃两句,王源便在他面前腿一软瘫坐在地。

“怎么了…”王俊凯还没来得及上前扶他一把,便生生僵在了原地,瞳孔骤然紧缩,一股甜腻的味道在鼻尖弥漫开来,是一种他从来没闻过的水蜜桃味,似乎还混着淡淡的奶香,王俊凯猛地吸了一口气,想捕捉到更多香甜的气息,却没能如愿,甜蜜的香气消失了,鼻腔里充斥着咸咸的汗味和浑浊的空气,刚刚的一切仿佛都是幻觉。王源看着瞪大了眼盯着自己一动不动的王俊凯,还以为对方是被自己吓到了,他抬起手擦了擦顺着脸颊流下的汗水,弯起眉眼笑容甜甜地嘲笑王俊凯:“瞧你那傻样。”

王俊凯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他看着满脸真诚的王源,又抬头看了眼其他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异常的反应,难道是自己太喜欢王源了,所以才产生了幻觉,连他的体香都臆想出来了?可刚刚的感觉太真切了,虽然只有那么一瞬间,但身体已经完完全全地记住了那份令人兴奋到颤栗的愉悦感,难道连这份愉悦也是假的吗?

“喂,愣着干嘛呢。”王源朝王俊凯伸出了手,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来,上前拉了他一把。

两个人的手都热得发烫。

“我有点累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触碰到王俊凯的一瞬间,王源的腿又有些发软,他低下头跺了跺脚,和所有人打过招呼后逃似的离开了舞蹈房。

王源今天睡得特别早,他又做梦了,梦到了这些日子经常梦到的东西,他依旧沉沦在海底喘不过气,一阵巨浪扑面而来,王源瞬间睁大眼睛从梦中惊醒。

手里捏着的是那条借给王俊凯用的毛巾。

王源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刺眼的光晃得他眯起了眼睛。

凌晨一点半。

有一条未读信息,点开,是通知他今天去医院拿体检报告的。

王源按灭了手机,无意识地将那条毛巾捂在脸上。

一夜安眠无梦。


王源活了快二十年,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理解能力有什么问题,可是他现在确实听不懂面前这个医生在说什么。

“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是你的发情期快到了而已,所以才会出现四肢无力,睡不饱,食量增大等现象。”

“你说什么?发情期?”王源的声音在抖,他努力保持着微笑,似乎在听一个笑话。

“对啊,中学的生理课没认真学吗?每个Omega都会有发情期。”

“可我是个Beta。”

医生疑惑地皱起了眉,推了推架在鼻子上的老花镜,再一次凑近了面前的体检报告仔细看了看。

“孩子,别开玩笑了,你是个Omega。”

你是个Omega。

王源只觉得一阵眩晕,耳朵瞬间失了聪,医生又讲了些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满脑子只在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你是个Omega。”


----------

《Body on Me》

为什么你们一开始就猜到了王源是个Omega!我不要面子的啊😤

(10)

评论(199)
热度(26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