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侵略(5)

(4)

以前王源会带着大家在舞蹈室训练到晚上九点,但自从要躲着王俊凯去洗澡之后,他都会提前十分钟结束训练,因为学校的澡堂九点半关门,他需要赶在最后的时间去洗澡。

舞蹈室离宿舍楼有点远,王源身为团队里最有男子气概且能与Alpha一较高下的Beta,从训练第一天起就主动担起了送Omega回宿舍的重任,Omega深夜遇害的新闻在各大高校屡见不鲜,王源可不想他们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什么麻烦。

从教学楼出来后的这条路上路灯又少又暗,需要打着手电筒才能看清脚下,关于这条路的可怕传闻有不少,几个胆小的妹子每次都要手牵着手走,虽然她们没有明说但王源或多或少能感受到担忧,所以在回去的路上会一直不停地说话分散大家的注意力,王源这个人很能说,说出来的话又很幽默,从来不会出现气氛尴尬的情况。

今年入秋比较晚,已经九月中旬了气温还没有下降的趋势,燥热的晚风吹动着漆黑一团的灌木,树叶摩擦着沙沙作响,一阵不怀好意的脚步声在这静谧的夜里由远及近,五个高大的身影不知是从哪个方向窜出来的,横在一行人面前挡住了去路。

这是最黑的一段路,唯一的光源便是那盏坏了的路灯,忽明忽暗的灯光晃出一股阴森与诡谲,王源停下脚步,伸出手挡了一把,将一群人护在身后。

“训练到这么晚啊,辛苦了。”带头的人上前一步,王源这才看清了对方的脸,虽然叫不上名字但有点眼熟,好像是街舞社的人,王源刚想松口气,就被身边的人在背后小心翼翼地捏住了衣角,他转过头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Omega妹子,不禁心底一凉。

她在发抖。

“你最近是不是惹我们老大不开心了。”

这话是冲王源说的。

“不过没关系,我们老大心胸宽广宽宏大量,大人不记小人过,这不,特地派我们来给你们保驾护航。”王源还没来得及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惹王俊凯不开心了,这几个人就一边笑着一边朝他们走来,王源身为一个Beta自然是感受不到Alpha故意散发出的浓烈气息,但他知道身边的妹子抖得更厉害了,王源冷着脸说了句“不用”,试图带人绕过这几个难缠的Alpha,他虽然感受不到空气中的信息素,但能感受到对面浓浓的敌意。

“不要这么客气嘛。”带头的刺猬头可不把他们的态度放在眼里,手一伸就拉走了王源旁边的妹子,“来来来都不要怕,哥哥保护你们。”不等刺猬头把人揽进怀里,妹子的另一只手就被王源拉住了。

“放手。”

王源这人脸蛋生得俊朗乖巧,平日里也总是眉眼弯弯的,可他现在一横眉,眼底透出的凶狠确确实实把刺猬头吓了一跳,但刺猬头转念又想,我们这边有五个人,还个个比这个Beta高,有什么好怂的?

“如果我不放呢?”现在他们连正人君子都懒得伪装了,字字句句都透着一股子流氓痞气。

“是王俊凯派你们来的?”王源眉头的褶皱很深,他的心情有些许复杂,心里仿佛有座小火山,滚滚的熔岩正等待着一个时机喷发而出,他想让面前这个人赶紧开口,赶紧开口吧,把一切都解释清楚,可又有点害怕对方开口,可能...可能是因为他讨厌透了失望的感觉,他不喜欢通过别人的杂言碎语去了解另一个人,在这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他觉得王俊凯这个人虽然称不上很好相处,但也算不上太坏,他一向认为自己看人挺准,难道这次真的是自己看错了人吗?

“是啊,都说了,是老大叫我们来保驾护航的。”

“那他自己怎么不来。”王源的拳头已经握紧了,他平稳住声音问出最后一句话,不知道是在给王俊凯还是在给自己一个机会。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老大对Omega过敏,于是呢,就把这群小可爱分给我们享用了。”刺猬头笑得油腻,得到了答案的王源狠狠地闭上了眼睛,他颇为嘲讽地笑了笑,不知道是在嘲笑他们的无知,还是在嘲笑自己的愚蠢,“你们把Omega当成什么了?”怎么可以这么蠢,竟然会认为王俊凯是个好人。

“乖乖跟我们走吧…操!”王源手上一用力,将妹子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拉,刺猬头顺势向王源倒来,脸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头,顿时破口大骂,“你他妈敢打我?”

“打的就是你这个畜生,你这种人渣生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升上了天也要被上帝用锤子锤到地狱,变成了幽灵也要被所有厉鬼撕咬得魂飞魄散。”

“你…”

“你什么你?你最好从现在开始日行一善积点德保佑自己下辈子重新投胎做只泰迪,这样你下辈子就能光明正大地日苍天日大地了。”

“操…给我打!”刺猬头气急败坏地跳了起来,第一个冲上去拎起王源的衣襟,举起的手还没抡出去就被王源截住了,然后左脸一痛,刚刚被打的位置又挨了一拳。

“如果我下辈子养到你这只狗,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给阉了。”

“你们愣着干嘛呢,上啊!”刺猬头这下子更急了,他堂堂一个Alpha不仅被一个Beta连着揍了两拳,还连续受到了对方的言语侮辱,而且是在一群Omega面前!

另外四个人先是看呆了,然后是被骂呆了,一般的嘴炮不都是水货吗,怎么这个嘴炮这么能打?四个Alpha被刺猬头的吼声吓到回神,赶紧冲上来帮忙。

王源很能打,但再能打也打不过五个正在气头上的Alpha,训练了一天他的体力几乎耗尽,一开始还能挨过几招,后来便渐渐招架不住,只觉得哪里都酸,哪里都使不上力气,先是脸上被人擦着打了一拳,后来好像被谁的手链划到了皮肤,脸颊的地方又凉又痛。几个人在一开始被打得挺惨,这下好不容易占了上风便更不肯善罢甘休,有几个Omega直接捂着嘴巴哭了出来,不知所措地喊着“不要打了不要再打了”。

“我拍了视频了!再打就报警了!”不知是谁举起手机喊了一句。

“操。”听到警察刺猬头还是怕了,王源被绊倒在地,整个人都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刺猬头指着他的鼻尖骂道:“我他妈告诉你,你以后走路上最好小心点。”说完又不解气似的踹了一脚。

王源全程都没吭声,这一脚却让他瞬间冒出一背的冷汗,一声低沉的呜咽被锁在了紧闭的唇齿之间。

“王源!”“源哥!”

等那五个人骂骂咧咧地走了,其他人立刻紧张地围了过来。

“源哥你怎么样,你有没有伤到哪?”

“你的脸!”有个人指着王源的脸惊讶地喊道,王源在众人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用手背摸了把脸颊,摸到了一手的血。

“没事没事,皮肉伤。”王源笑着摆摆手,拒绝了他们要帮忙消毒的提议,“我宿舍里有医药箱,真的没事,我们快走吧,现在已经很晚了。”

王源是强忍着痛把他们送回去的,和脚上的痛比起来,脸上的痛根本算不了什么。

应该是打架的时候崴到了,刺猬头最后那一脚又补得恰到好处,现在他走起路来每一步都是钻心的疼,但王源怕他们担心,所以全程咬着牙只字不提一声不吭,他现在只想赶快回去看看脚上的情况,不管伤势如何,明天那场比赛他都不能缺席。



“记不住动作的上台前再过一遍啊。”王源在上台前向小的们再三叮嘱,其实事到如今这场比赛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他只想让王俊凯知道Beta和Omega也能跳舞,他保证今晚的表演能很好地证明这一点,如果他们输了,王源不介意自己带着这群小孩继续跳下去。

“我们要不要再来一遍?毕竟占着C位呢。”苏晓涵走过来撞撞王源的手臂。

“不了,我们保留体力就好。”王源自信地挑挑眉,引来小队员们的一阵唏嘘,小队长假装凶狠地瞪着眼让他们抓紧时间回忆动作,右脚暗戳戳地扭了扭。

不是王源不想在上台前再练习一遍,而是他的脚大概只能坚持一场表演。

苏晓涵今天穿了件黑T,上面印了个白色的泼墨骷髅,还披了件松松垮垮的白外套,而王源穿了白T,外面披了件黑外套,“上次我跟你说的那个动作,到那个动作的时候你就使劲撩听见没,像这样扒我衣服,扒到手肘这里,下一节那个动作换我扒你。”

王源喝了口水狂点头,看来苏晓涵今天是铁了心要让她女朋友吃醋的,可是他这个坏人当得也太被动了吧!

“我刚刚看到她了,坐在偏左的位置,待会儿做动作的时候记得往那边侧个身哈。”

他们的节目和王俊凯的作为同一类型的表演被合并到了一起,放在整场晚会的最后压轴,王俊凯他们先上,王源他们再上。


“有一种舞蹈,他很随意,有一种舞蹈,他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他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他就是让众多少男少女喜爱的街舞。下面有请计算机系的王俊凯和王源等人带来精彩的街舞表演。”主持人刚念完主持词,台下便响起一阵期待的欢呼声。王俊凯和王源他们分别站在后台的两边,中间隔了一整个舞台,王源刚安抚完几个紧张的小队员,一转身就撞到了王俊凯从远处投向自己的视线。

王俊凯今天套了件牛仔外套,细碎的刘海拨向一边露出了英气的剑眉,他勾着一边的嘴角似笑非笑,如果没有发生昨天那件事,王源或许还会觉得那双狭长的桃花眼里流转的是满满的温柔,而现在不是了。王源的目光转移到了王俊凯的身后,刺猬头站在那里,也正满脸鄙夷地看着他,主持人走下台,音乐准备,刺猬头在上台前嚣张地朝王源比了个中指。

I want to par-ty…

You want to par-ty…

We need to par-ty…

Let's have a par-ty…

王源没看过王俊凯跳舞,之前只是想着作为街舞社的社长跳的一定不赖吧,可当音乐响起的时候,他竟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王源甚至有一秒的怀疑,站在舞台最中央的那个人,真的是王俊凯吗。

他与音乐响起前的那个王俊凯简直判若两人,眨眼间便收起了一身的散漫慵懒,他的眼神变了,如刀般冷冽逼人,蛮横有力的动作随着强烈的鼓点收放自如,“咚咚咚”地直击人心。

舞台上有这么多人,可王俊凯有这样的一种气场,让人觉得偌大的舞台都是他一个人的,舞台上的他骄纵放肆,舞台上的他飞扬跋扈,他仿佛生来就是这个舞台上的王者,所有人的目光只允许投向他一个人,周围的一切事物仿佛都黯淡了光彩成为了他的背景板。

夸张而潇洒的动作带起了衣摆,台下的观众不知是在为王俊凯的表演而尖叫还是在为王俊凯露出的细腰而尖叫,那里完美的肌肉线条吸引着躁动的视线。

舞台上的王俊凯能令人不由自主地颤栗,令人不由自主地心生畏惧,王源看过那么多人跳过那么多舞,可这是他第一次冒出“原来这就是Alpha”的想法,原来这就是Alpha,原来这就是Alpha与生俱来的气场。

I am aware sex hittin' is the care

when I share that stick and

So good I might impair that vision

So I dip in, then dip off

羞耻又露骨的歌词震动着耳膜,王源扶着手边的桌子控制不住地腿软,全场这么多Alpha,他心里却很清楚自己现在一切的不正常反应都是因为王俊凯,王源有些不知所措,他从小到大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因为他是个Beta,还是个对信息素极其不敏感的Beta,能被Alpha影响到的可能性小之又小。王源捏紧了拳头稳住重心,他担忧地看了圈身边的Omega们,发现他们一个个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偶尔发出一声赞叹,却没有半点异常的反应。

难道只有我被影响到了?

但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

See a bad bitch like (Wooah!)

This whole damn city fuckin' go

But this is how the hood go crazy in the MO

...

音乐声渐渐小了下去,从王源的角度看过去,王俊凯额头上的汗水被舞台灯光照得晶亮,胸口轻微起伏着,他又变回了之前那个王俊凯,盛满喜悦的眸子跳动着熠熠的光彩,忽然他眼神一转,直直地望向了在一旁候场的王源。

一股电流沿着根根神经从发软的腿开始直冲心脏,接着连头皮也跟着发麻,王俊凯的嘴角噙着坏笑,王源却没来得及仔细品味其中的含义,他匆忙地撇过头去,生怕对方发现自己的异样。

王俊凯从左边下场,王源他们紧跟着从右边上台,音乐还未响起便两个一组站好了队,王源和苏晓涵站在最中间,尖叫声混着口哨声,有对刚入学就成了风云人物的王源的期待,也有对这两两组合架势的调侃,最重要的是,和刚刚那组不同,现在站在舞台上的没有一个Alpha,全都是Beta和Omega。

“我操,真让Omega上来跳啊,他们这是要干嘛…”刺猬头喝了口水,对台下的欢呼声十分不满。

王俊凯的笑容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死死地盯着舞台最中央的两个人,深邃的桃花眼微微眯起,眸底散发出幽幽的寒光。

“双人舞。”薄唇轻启,似是吐出了一口寒气,低沉的声音冷得像十二月的冰霜,刺猬头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调节一下气氛,他偷偷看了一眼王俊凯的脸,不禁一哆嗦,最终还是识相地闭紧了嘴。

-----

王俊凯率领的Alpha团跳的舞→《Hood Go Crazy》

评论(94)
热度(25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味叶奶|Powered by LOFTER